自己增加一个工程结算科目就是了哈

麻烦问下,使用的是金蝶金斗云财务软件,没有工程结算这个科目咋办?
工程施工下的成本怎么结转?用什么科目?工程结算又是在什么情况下使用?财务软件里面没有找到工程结算这个科目,又该怎么办?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我看金蝶软件上没有工程结算这个科目,是不是要手工添加的?请问在哪个一级科目下添加呢?
那财务软件里面没有工程结算这个科目的情况下,那么工程施工下面的合同成本和合同毛利我是不是都不用设置, 意思就是说如果没有工程结算这个科目,那么我做账的时候直接就是工程施工-**项目——-人工费(这样可以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一鸣老师你好,是在哪个科目下面增加呢,是在成本类的科目下增加吗?
是的,就是在成本科目后边增加
我现在接手一家新的建筑公司,以前的会计做账,来材料直接入原材料了,使用就直接入成本了,开票直接做主营业务收入了,咋办?
只能建议你去买一个施工企业会计的书来看看
不是的,我现在能不能接手啊,那个账不是那样做的,我知道啊,我过去要把她所有的账从新做吗?
不懂那个行业就不要接手,建筑行业烂账太多,你没经验就是去顶雷的
是的,我在建筑行业做了两年了,都是会计助理的工作,想增加些收入,找个主办会计的工作,结果看到他们会计做的账,都没有工程施工这个科目,直接来料进原材料,出料进成本了,还有开票直接进主营业务收入了
哈哈,是他们对老板严重不负责任
我想接,又感觉挺棘手的,接过来,感觉做账好乱,不接吧,我又想做主办会计,老师给点意见啊
建议不要接太乱了,你去就是背锅。现在房地产行业都是下滑行业,好些会计是逃离
那现在进入哪些行业比较好呢,进入会计行业两年多了,半路转行的,做了会计助理两年了,现在账跳槽,希望有更高些的收入,请老师给些联系
去比较大一点的公司先做主办会计,有人带那种,实力成长了再调曹
嗯,就是大公司不太好进
祝你工作顺利;方便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请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