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贷:银行存款

老师 我们把设备抵押给租赁公司 然后我们再从他们那里返租回来 每月付租赁费 他们开票给我们 这个应该怎么做账 两年零四个月
老师您好!我们以前把设备租给子公司用,然后每个月只收取折旧费,开租赁发票给子公司,后来领导说要以技术服务的形式来做账,不做设备租赁了,请问这样我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们公司机器设备1800万抵押给租赁公司租赁公司给我们贷款1000万,三年期,假设每个月还款27万(本20+息7),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我们单位是租赁公司,我们从个人手里租用设备再转租给其他单位,我们收来的钱一部分再付给个人,付给个人的这个月能否直接入成本,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设备买来后又卖给融资租赁公司,对方给我们一张电子承兑,我们每个月再支付给租赁公司租金,请问这整套分录流程怎么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是老师 我们把设备抵押给他们 然后他们付了一笔160万的 写的是购买租赁资产 签的合同是融资租赁
然后我们再以租赁的方式支付他们租赁费
同学,你好 融资租赁 借:固定资产--设备 未确认融资费用 贷:长期应付款--(付款总金额) 分期支付款项,分期确认费用 借:长期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借:财务费用 贷:未确认融资费用
老师 这个不是分期购买固定资产吗
同学,你好 这是融资租赁的分录,你不是签的合同是融资租赁嘛,就用这个分录
老师 那他还要来租赁费发票给我
这是不是不对啊
同学,你好 他们付的160万,这笔钱,你们要还嘛
其实每个月在还78000的本息 然后他们开租赁发票78000
同学,你好 那就是融资租赁
老师,那这个租赁发票要不要入账
就附在分录后面吗
同学,你好 入账,附在后面
老师 这种租赁发票进项税不能抵扣吧
同学,你好 专票可以抵扣
老师 这个也可以抵扣吗 这个我实际上融资租赁哎 实际租赁费是还的本金和利息
同学,你好 可以抵扣的
老师 这个进项税 我应该寄到哪个科目呢
同学,你好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我的意思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
同学,你好 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