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2月做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 22年1月 做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 。 后面附发票 按月分摊

老师,21年12月公司付的房租,半年一付,当时账务处理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22年2月才在税务代开的房租发票,现在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21年12月付的22年房租,但是没收到发票,做的分录是借:预付,,贷:银存,22年1月份收到了专票整年的房租我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公司在23年12月支付了24年4月-6月房租,当时没有收到发票分录记为了: 借 预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4月收到了专票现在做4月房租分摊,请问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按月分摊分录咋做
你好; 按月分摊 1月这样做 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 2月 -12月这样做 :借管理费用-租赁费贷 预付账款
支付的时候是:借预付贷银存;收到发票:借管理费用,进项税额,贷预付。就相当于把预付平了啊,管理费用成了一年的了,之后还怎么按月分摊呀?
你好; 1月份做的是 1月不含税租金 %2B 进项税部分 。 还有2月-12月的租金还没有做呀
老师比如发票不含税20完,进项1万咋做,,去年12月做的借:预付 贷:银存,,分摊分录和金额咋做
你好; 进项税直接在1月做一万呀 比如 年租 不含税是12万 ; 进项税1万。 借预付账款13万贷银行存款13万。 1月做 :借 管理费咏-租赁费 1万 ; 进项税1万贷预付账款 2万。 2月-12月分别做 :借管理费用-租赁费 1万贷 预付账款1万
分摊不含税的是吗老师
是的。 不含税金额的。 进项税是 在1月一起做了 。 我举例写的12万是便于分摊; 就没用你写的金额。 思路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