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已经认证了,这种情况下不用退票的,直接自己留存着就行。

我自己认证的发票,因为勾选了不抵扣,认证错了,我让对方重新开了发票过来,我自己把红字信息表给他了,但是他还要抵扣联,可以吗?
客户开了张红字发票给我,然后给了我红字发票信息表,我开了后系统显示此张发票已经认证,但是他给我的红字表上面显示未抵扣,现在根本开不了,对方说认证的是退税的不是抵扣的,这是什么意思
你好,购买方已经认证抵扣的发票,让我们开红字发票,请问她申请的红字发票信息表需要给我们寄过来吗?还有抵扣联还需要交给他们吧。
老师,对方给我方开了发票,我4月已经认证抵扣了,后来对方什么都改了在之后给我方重开了发票,之前的发票我开了红字信息表,我是否需要把这红字信息表下载了发给对方?
老师,供应商去年给我专票开错了,我开红字信息表让他们今年冲红重开,金额税额都不变,我需要账务处理吗,还是把他新开的票勾选抵扣就可以了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是呀,我知道的,相当于红冲了,而且在税控盘里红字信息表有编号,记账联我已经记账装订了,已经和他讲是红冲不是作废,他还是要,然后现在说把抵扣联给他们
你好,这个是当月的发票吗,他们作废。
就是我的意思是说,给他们抵扣联也没关系吧,因为这个票已经红冲了
你好,就不应该给他们,对方这个要求很无理,你可以给这个你们自己协商。
12月份开的发票,当月我认证了,并且入账了,2月份初发现认证错误了,于是咨询税务局,需要在税控盘里面进行红字信息登记,之后我登记了之后,要求对方给我重新开,月底她们非要抵扣联,非要让我把发票给过去,就是扯皮不断的,非要
我也知道这个要求很无理,就是说现在顺着他们,给他们抵扣联,没关系吧,当时我认证的也是不抵扣
你好,那就给他,你硬不过人家的,你就按照对方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