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建筑劳务的吗 是的话建筑服务*建筑劳务

老师,个体户给企业提供劳务外包服务 给企业开发票的内容填什么?
老师好,请问劳务公司给企业介绍员工,介绍成功后,企业给劳务公司介绍费,这个开票内容具体写什么?
老师我们是劳务分包公司 ,给甲方开发票开的内容是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用让甲方提供材料发票,用提供吗?为什么?
老师,我物流公司运输业务,委托给个体户承运,我给甲方开什么内容发票,个体户给我公司开什么内容发票
你好老师 人力资源外包 开具发票 差额开票 征收率是3%吗 A企业给B企业提供了服务 A企业代收代付工资 B企业给A企业银行公户打款分两部分10000的服务和240000的工资,A企业要给B企业开发票 这个差额发票应该怎么开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于之对应的个体户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该加上哪一项呢?企业所得税前可以全额扣除吗?
建筑劳务分包 他有资质的吗 有的话才可以开出来 才可以抵扣
就是几个工人成立的个体户接一些建筑装修的活
不管其他的 只要有资质有范围就可以
需要什么资质
你好 建筑劳务资质的
个体户能申请下来吗?如果不能像这种业务实质可以怎么给企业开票?
问下你当地建筑局那边 个人可以自己开发票给企业
个人所得税太高了呀
你当地安劳务报酬缴纳的吗 汇算清缴合并到工资 安工资
企业代扣20%,工人不愿意呀太高了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们给他交社保 安工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