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信息技术服务只能是6%的,不能开13%,他要开13%的是什么业务的。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的测试桌按信息技术服务6%开票的,但是购买方要求开13%个点,在上个月就已经开具,请问是否可以重开,是否能按13%开具
老师,我们购买一批家具,用小规模企业开普票是39200元,对方是免税的,现在我们要求开专票,他们说可以用另一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开13个点,但是要我们补10个点,他们财务的算法是这样的:39200/0.9=43555元,这个算法我搞不懂,是怎么算的呀?
老师你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22年3月5月给购买方开具3%的税点,但是现在对方现在让重新开具专票,他们也没有抵扣,开具22年3月5月的金额都是一样的,因为购买方他们公司换名字了,所以让我们重新开具发票,我们要缴纳重新开具专票的税款吗?,原来已经申报已缴纳过税款。
老师,之前销售签了一个合同,合同标题是工矿产品购销合同,内容是生产线方案设计,税率写的是13%,但是这个本来就是一个技术服务费,应该按6%开票,对方不行,执意要13%的票,我想问一下老师如果按照他们要求开了会有什么影响
老师,我这边一般纳税人,销售方2月份给开了个40000信息技术服务费的专票,税额已经抵扣完了,这个月因为一些事情,要退款给我们买方退32000,要求开红字信息表,给开了-32000,对方说什么要全额冲不能部分红冲,这个部分红冲是可以的吧
购买方的意思是想让测试桌改为其他类,就是要13个点的种类,这样可以吗?因为我这边赋码搜索到测试桌就是信息技术服务类
你好,销售产品的才是13%。
但是你看销售产品的这种你能开得了吗?你有库存吗。
我们卖的测试桌属于商品吧,但是赋码又是信息类,有库存
你好,你卖的是桌子还是卖的测试费?
是桌子,名字叫测试桌
那就应该是13%的税率。
那怎么改呢,赋码为什么类别才是13%
重开的话就要作废发票,红冲是吗,但是这个月我已经交了增值税,对方应该还没有认证抵扣
木制品就可以的,税收编码可以用这个搜 https://bmjc.jss.com.cn/Contents/smartCode/mobile/index.html#/
好的,那我另外一个问题怎么处理
上个月已经开了,这个月开红字信息表,然后开红字发票,把发票收回来重新开就可以的,一正数一负数不影响你交税。
要是对方认证抵扣了怎么处理
对方开红字信息表,你开红字发票给对方。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