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要看下这几个零件怎么出的库,然后照葫芦画瓢,做负数就可以,算是退货啦

我公司是贸易公司,进销存的库存表,1月份发了1台机床,还有几个零部件(零部件都是有成本的),1月份销售掉了,货款也都收到了,成本也都出掉了,2月份又退回来2个零部件,请问,我进销存库存表应该怎么做?
我们仓库东西是左手倒右手,就是平时都是零库存,从厂家进货马上就发给客户了,还有些前几个月的客户那边发票未开出去,之前进货供应商发票不知道全部收回来没有,之前会计是在进销存凭收到和开出发票做进销存结转成本,我该怎么盘库,重新建库存?
老师,咨询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每个月进出持平,但是2月我卖出了货物,但是购进的票未回,也未确认应付帐款,成本结转库存是0,报表是平的。但是我3月购进2.3月的货物和3月销售,系统自带的成本结转出来的数据就不对了,我可以手动全部结转吗,但是2月零库存,我还需要调整吗?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是专门批发的,B公司是做零售的。然后现在仓库有个进销存系统,财务没有另外一个进销存,但有权限登录看,这个进销存和做账也不相通。这个系统进、销、存是独立的,就是不能进销存体现在同一份表格里。现在问题1:结转成本的价格就用不了先进先出发,月末加权等,每次做账只能大概选一个成本价(成本价幅度不大,几乎不变)。但这样的话,我好像不能核对出和仓库的账是否一致。他盘点的真实数据只能和他仓库系统的库存数作对比?但与我财务账上对比不了吧?要怎么解决好呢?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和机床一起发出的,为什么要做负数,机床的销售款有没有变化,而且也没有开红字发票,这个月我直接把退回来的零部件计入库存表,成本为0就就可以了吗?
哦哦对,不能这么说,可以做退货单,那退回原因是什么呢,不存在退回款项问题的话可以是零
用着不合适,退回来我们做库存,以后还可以卖给其他客户的
哦哦这样的话,不涉及退款,入零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