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第一张图:10%2B11=19076.31。第二张图:最下面二行:本期合计=本年累计,19076.31。 这样的情况,确认下,是否哪一期没有进行期末结转。

麻烦老师帮我看下。有色的图是我整理的平台后台的收支明细,另外一张是录入到管家婆其他货币资金明细账的收支。 10月最后的余额都是可以和平台结余的实际收益对上的。为什么同样的分录,11月就对不上余额?是我哪个分录错了?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老师,我没有见过多栏式日记账,所以百度了一下,有几个问题不解,求教: ①图1中红框标注的这一行,余额为啥为10,而不是和上面的200元相加后的余额 ②图1的对应账户好像看明白一点点,但是在现金支出合计的左侧,为什么会出现营业务外收入和其他应收款,搞不明白? ③图2更是不明白,直接来了个大标题收入、支出,那么现金的收支金额填写在哪里,并且,支出下面有其他应收款 ④有没有标准的多栏式现金日记账格式,还是说我找的两张图片就是标准的格式 ⑤咱们会计学堂里有没有多栏式现金日记账的教程,我现在正在学初级会计,里面老师将这方面的内容文字性的一带而过了 谢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财务平台上8月份的收入支出凭证都录入完了,记账,审核完自动转账的时候就收入部分可以转账,支出部分转账不了,就提示没有余额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处理,本来是可以收入支出都可以自动转账的,有一个凭证错误审核退回完了自动凭证删了以后就没出来
1我把公司卡流水打印了,然后和后台统计数对比,平台收入到账延迟,每月都对不上,我把这个延迟金额记录下来,等下月收入减掉,之后的收入才是本月收入对吗2把收入调整一致后按公司卡收入做账对吗3支出有一笔付工程款给A,借B的钱代付,后期扣工程老板c的工程款还,算公司支出,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写4员工A借现金一仟元,从B的备用金出,借款从工资扣,分录怎么写5小微确认收入按收付实现制可以吗?老师辛苦了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同学:您好。分录没有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