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可以的,就是这样的

提问:我收入按照所属月份已经确认收入了。但现在客户要求开票这样的话在纳税申报时我可不可以把前面已经确认的收入在无票收入栏填负数冲减?不然的话收入会重复计算
老师我们公司20年有几笔销售收入当时是估价未开票的已入账了也结转成本了,现在已经和客户对账确认了金额要重新做收入,直接把以前的冲红做一笔正确的收入这样做账可以吗?
现在公司有会议纪要和合同,还没收到钱,按权责发生制,需要分期确认收入,后面过几个月收到钱,需要开具发票,请问前面确认的收入需要冲掉然后开具发票吗,那无票收人就变成负数了,填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 申报表的时候可以吗
请问一下:刚入职一家公司,之前的老会计做的会计分录是下面这样,请问是对的吗? 6月10日银行收到客户打款10元(含税),7月5日开销项发票10元(含税),然后老会计6月份她做的账是: 借:银行存款10元,贷:应收账款10元, 重点来了同时确认收入:借应收账款1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10元。然后到了7月份的时候,开的发票不需要确认收入,他说6月份的时候已经确认收入了,按照银行流水来确认收入,不是按照开票来确认收入,他说这是公司的内账,应该按照银行流水为准。请问这样子是正确的吗?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像我们一此客户要求把预收账款的发票提前开出来,才会把预收账款的钱转给我们,按照 会计准备要求,会计上是不能确认收入的,但是客户要求我们提前把预收账款的发票开出来的话,那这样我要提前开票跟确认收入了,那这个在会计账务处理跟报税时怎么申报呀,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那在账务处理上要不要把这份收入冲减?
可以冲减之前未票收入分录,然后按照开票重新确认
好的,那以后我就按照开票确认收入可以的哦,因为这个客户后期都要开票的
是的,学员。这个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