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内账的这个处理事没问题的

请教下,如果说销售这4G流量套餐,假设3月,收终端消费者下单4G流量套餐100G,是一年的套餐;金额106元,支付宝付款。是不是增值税这块是一次性申报,但是收入是分摊确认到每个月的 4G流量套餐购买,即可使用,套餐分月、季、年等; 确认收入: 增值税:按照106元/1.06=100元,前期终端消费者暂不需要开票,后续开通电子发票功能; 申报增值税:按100元作为未税金额,6元税额,申报未开票收入 账务: 申报未开票收入或开电子发票时: 借:预收账款-4G流量套餐/云存储套餐 6 贷:应收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6 分期确认收入时: 分摊至3月的收入:100元/12月=8.3元,分12期确认收入 借:预收账款-4G流量套餐 8.3 贷:其他业务收入-4G流量套餐 8.3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为13%,2021年12月份发生如下业务:1.12月5日,向乙公司赊销商品一批,按照商品价目表标明的价格计算的金额为1000万元(不含增值税),由于是成批销售,甲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满足收入确认条件。212月9日,因客户破产,有应收账款40万元不能收回,确认为坏账。3.12月11日,收到乙公司前欠销货款500万元,存入银行。4.12月21日,收到已转销为坏账的应收账款10万元,存入银行。512月30日,向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100万,增值税13万满足收入确认条件,收到丙公司开来的一张面值113万的银行承兑汇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甲公司12月份相关会计分录(单位:万元)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为13%,2021年12月份发生如下业务:1.12月5日,向乙公司赊销商品一批,按照商品价目表标明的价格计算的金额为1000万元(不含增值税),由于是成批销售,甲公司给予乙公司10%的商业折扣,满足收入确认条件。2.12月9日,因客户破产,有应收账款40万元不能收回,确认为坏账。3.12月11日,收到乙公司前欠销货款500万元,存入银行。4.12月21日,收到已转销为坏账的应收账款10万元,存入银行。5.12月30日,向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100万,增值税13万,满足收入确认条件,收到丙公司开来的一张面值113万的银行承兑汇票。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甲公司12月份相关会计分录(单位:万元)
比如,预收10个月租金10300元,开具免税发票10300元,此时做会计分录: 借:银行存款 10300 贷:预收账款 10300 对吗? 若是开具3%税率的发票: 借:银行存款 10300 贷:预收账款 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300 对吗? 每月末摊销收入: 借:预收账款 1000元 贷:主营(其它)业务收入 1000元 对吗? 若是对,我本月开的发票是10300元,税是300元,我确认的收入却是1000元, 填制增值税报表时,发票上的数10300元和本月确认收入1000元对不起来,怎么办?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谢谢老师解惑?
老师您好,2022年6月28日我公司给A公司开具了4-6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A公司2181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181元),2022年9月20日收到公司交来2022.年4月-9月份物业费4362元,并给他开具发票4362元(会计分录为@借:银行存款4362元,贷:主营业务收入4362元,本来应该只给他开具7-9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的,但当时看错了,以为4-6月份发票没开,结果把4-6月份又给他开了一遍,开成了4362元(实际应该只开7-9月份的发票2181元),2022年10月8日发现开票有误,于是追回2022年9月20日开错的发票4362元、进行红冲处理、并重新开具7-9月份发票2181元,请问我红冲的这笔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交社保的时候为什么有时候扫一个码有时候扫两个码
机票代理服务公司,可以差额扣除的凭证是什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主要是应收金额也是按照银行流水来哦,那怎么提现开票额?
开票当然是根据应收账款
我没有理解确定收入是按照开票额还是银行回款额
其实是应收账款,银行回款可能包含以前的欠款,但是我们已经开具发票确认收入了
之前他们做的是银行回款就确认收入,转到主营业务收入
那应收账款跟银行存款应该是一致的才对
那她现在这样做的对吗?当月银行收到款,算到当月主营业务收入,不管开票时间
不对,开具发票确认收入,收到先做预收账款未开具发票前或者合同负债
她现在就是应收就是银行回款,感觉奇奇怪怪的
收到,借银行存款贷应收 开票借应收贷收入
应收账款不能是银行回款吗?
不需要,可以先走应收,因为先收到款,后开具发票
但是他们之前都是按照银行回款来确认收入,我就没有明白确定主营业务收入是按照开票还是银行回款
你可以问问他们这样做的原理是什么?
问过了,说按银行回款来确定收入是因为便捷
应该是分两步走的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