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的正好是铃声。

2月份开了一张负数发票,开了一张正数发票,2张发票金额内容一模一样,这个月要报税吗
老师由于发票内容开错发票又是跨月的,4月份我开了一张2万的负数发票又开了一张正数2万的发票。这样4月份做账务处理还用做吗
你好老师,十月份冲红一张9月份的发票,金额负10000,然后重新开具了一张金额相同的正数10000的发票,其余的没有开票,十月份一共开了这两张发票,这个在这个申报期填报报表的时候,怎么填?
发票金额缩小了,问:小规模1月开了正数100元发票,,2月冲销了这张正数100元,然后1月2月这2张发票我就没打印入账了,一季度内已经一正一负冲销了。请问可以吗?还是说必须1月正的入账一次,2月负的入账一次。
上月开了一张正数发票100,本月开了一张负数发票100,又开了一张正数发票100,本月需要交税吗
需要的正好是零申报。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