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这样也可以,不严谨,老师建议每个月都要做账

供应商2月开了一张发票,还没等我们抵扣就跨月在3月初冲红了,然后重新开了正数发票。被冲红后,2月那张票就抵扣不了了就没有入账,3月的负数发票和重新开的正数发票就正常入账报税了,所以导致账面就平不了账,现在要求供应商再开一张票过来平账,对方不同意,说是他们一正一负冲了也重新开了,再开一张就是他们账面平不了了,请问这种是怎么处理
老师,快帮帮忙,我一直找不到问题,我这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怎么会是负数呢,附件1、2分录是:第一笔是发现4月份的分录做错了,没有写销项,所以红字冲了4月份的分录,第二笔调整是正确的分录,第三笔销售负数是,4月份有笔发票开错了,5月份开了负数发票,然后又开了张蓝字发票,这个月就这几笔,为什么会是负数呢
老师,11月份我们开了一张电子专票,已经申报收入了,现在12月份,客户说要把这张票冲红,1月份再重新按另一个公司名称来开,那我们能1月份再冲红,然后1月份再开正确的发票吗?这样一正一负不用做账务调整了?这样可以吗?
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报增值税。1月份开了一张收入发票已入账,2月份发现这张发票公司抬头开错了但金额是正确的,红冲后重新开。那新开的的发票是在2月份做红冲凭证再重新做收入,还是直接把红冲的发票和新开的发票放1月份凭证后面做附件?
发票金额缩小了,问:小规模1月开了正数100元发票,,2月冲销了这张正数100元,然后1月2月这2张发票我就没打印入账了,一季度内已经一正一负冲销了。请问可以吗?还是说必须1月正的入账一次,2月负的入账一次。
老师,还有就是这2张发票,正的给客户了,让作废,负的就没有给客户了,但是有和客户说作废了,可以的吧。
可以的,没问题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