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变更完之后再 做账的

老师您好,我们一个公司的股东用无形资产出资,但是目前这项无形资产变更还没完成,那我们能在账上确认实收资本吗,如果变更完成了这个分录怎么做啊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要开一个技术许可的发票,但是我们公司的项目都是费用化的,账上没有形成这个无形资产,现在要开技术许可的发票的税务编码是:无形资产—技术许可费,这样有没有什么问题啊?
老师,1、对于研发支出,我这样理解对吗?研发支出不能资本化的计费用,也可以在所得税加计扣除,资本化的最终形成无形资产,然后根据摊销可以加计扣除。那形成无形资产的,如果直接销售了,费用化就少了,是结转成本了。 2、我们公司刚成立,现在正在研发两个项目,基本上技术已经成熟了,也进入了实验阶段,实验结果要9个月之后才能知道,那这个研发支出可以资本化吗? 3、公司之前会计税务登记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那可以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来核算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购买了一个财务软件,因为收到了一部分发票并且勾选抵扣了,所以得确认无形资产,但是钱还没付完,发票也还没开完,请问怎么做完整的分录呀?还有摊销是我做账确认无形资产就必须摊销还是当软件可以使用才开始摊销?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有两个股东把之前在南方他们工厂的一些机械设备资产划拨到 我们公司,然后新成立的公司,股东是他们三个人,但是这些资产和实收资本没有关系,他们投资款是纯货币形式的,如果说按赠送,也没发票,那么这个我该怎么入账呢,但是有评估报告,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变更完成的分录怎么做啊
借无形资产 贷实收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