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 这个是批发价

你好 金蝶云 星辰版本 的单位成本就是商品厂家与我们的批发价之间的价格吗
请问老师,23年12月进货厂家已开进票给我司,但价格在后期有返利(次年1月),如果我司当月销售是按扣除返利后的金额销售的(即售价会低于当月进货发票上的单价),那结转成本的金额可以按扣除返利后的金额结转吗?次年收到厂家红字发票后再冲减库存商品余额?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老师您好,公司新上的金蝶云星辰软件,系统只录入了库存商品与原材料的实际库存,没有采购单价也没有录入成品的成本,这个是需要录入进去不?
新年好,老师!我们有家公司是做煤炭贸易的,给钢铁厂供应煤炭。货物都是用船只走水运运输。运输、卸货的过程中有损耗,一船大概损耗20-25吨左右,请问损耗的吨位的单价,我是按照哪个单价结转成本呀?是按照库存商品明细表上的单价,还是商品的合同价,还是商品扣除水份,扣杂之后的结算单价?请问这三个单价是按照哪个单价结转成本呀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左边的是批发价的单个商品的价格 右边的一箱的价格吗
同学你好 多的 是这样看的
哦 确定吗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单个的价格乘以数量
那这个版本这个是批发价的输入 那厂家的价格在哪儿输入呢
同学你好 厂家价格不就是批发价吗
肯定有区别啊 我们也是做生意的 必须有差价的 才能有收入啊
同学你好 你入库的金额就是你销售的金额 你的成本金额是你做分录的金额
入库的金额在哪儿输啊? 出库的金额在哪儿输?
同学你好 入库是你入库单的单价 出库是出库单的单价
我知道 刚才的照片起初商品录入 这里的价格是批发价 那入库价在哪儿填
入库价就是你们的库存商品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