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好 根据权责发生制是需要计提的。

老师,我们给别人加工东西,只收取加工费,只提供人工,我结转成本。我直接借方:成本。贷方:委托加工物资-人工费 或者劳务费可以吗? 我们自有一部分劳务。一部分劳务公司人员
你好老师:公司员工一部分走工资薪金一部分走劳务费,劳务费这一部分需要计提吗?还是发放的时候直接结转成本。
请问老师,单位劳务费支付分两部分,直接支付给临时工的,另外一部分付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派遣公司支付),请问在计算福利费基数的时候,支付给临时工的这部分作为工资基数吗?
老师好,公司有一部分兼职人员,这个发放工资需要他们提供劳务费发票吗
老师,请问我们建筑劳务分包公司。清包工。我们12月计提劳务人员工资并发放了一部分。一月份发放另一部分。这个成本安计提工资算还是按12月份实际支付的工资算?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人员工资3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 贷:劳务费10000 老是这样对不?
同学 你好 对的 这个没有问题。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劳务成本 -劳务费
老师:小规模支付给个人的劳务工资,不开发票怎么做账务处理?
只有银行支付回执单,汇算时要不要调增?
同学, 这个如果只有银行回单的情况下,会计入账可以凭银行回单入成本。 但是税法上是需要做纳税调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