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成本按计提的工资计算,不是按实际发放的计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工资做账是实际支付时一起计提发放做进去,现在做三月份账要按照权责发生制计提三月份工资,这样1-3月就计提了四个月工资,可以将一月份计提发放的12月份工资冲销掉吗
一个员工属于两边都工作,是一个老板,但是工资另一个公司也需要出一部分,当时我们公司计提工资时全额计提,现在发放工资时如何做应收,工资发放实际工资月份差几个月
一个员工属于两边都工作,是一个老板,但是工资另一个公司也需要出一部分,当时我们公司计提工资时全额计提,现在发放工资时如何做应收,工资发放实际工资月份差几个月
老师 我们车间工人的工资是劳务派遣发放的,当月工资是下月发放,这部分工人的工资不是不用计提麽,但是这部分工人的工资是需要算在当月成本里的,这种情况账务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我们建筑劳务分包公司。清包工。我们12月计提劳务人员工资并发放了一部分。一月份发放另一部分。这个成本安计提工资算还是按12月份实际支付的工资算?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哦哦。那我们这税务局局长说这个行业的成本按实际发放的算。
你好,工资入成本是按计提的金额做分录,你只是有一部分拖到下月再发放的
嗯嗯,我也是这么理解的,但局长说不是。说这个行业就是按实际发放。我说问问看有没有这个规定
你好,你要局长拿规定给你看哈
我这不是不够自信 不敢和局长叫板吗?所以先请教下老师
你好,这个不涉及到局长的,你去税局前台咨询一下,叫他告诉的依据就好了
哦哦。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