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付的比他的发票多了0.4,那就借营业外支出有点儿事。

发票金额和应付款金额会差几十元,要怎么处理?供应商不再合作了
付款金额 和收到发票金额不对怎么处理,供应商少开了0.4元 但我不想挂账上 那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7月给供货商挂账应付1万元,但供货商8月份实际开发票时对几样商品做了折扣处理,开具的发票金额是9500元,这种怎么做账务处理
请教下合同金额100万,给供应商已经付了款50万,后来和供应商协商吧合同金额降低到70万,对方不开票给我们,那我们应付账款70万如何处理
暂估不含税的话在形成暂估应付账款的时候应付账款不就和应该付给供应商的金额不一致了吗?应付供应商的金额少了税金那一部分 期末对账:暂估科目取不含税金额,对账会有不平的情况,如何处理?
借营业外支出0.4。同学
好的 谢谢哈
祝您生活愉快感谢五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