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呐,你看下你的实际业务是不是是值钱的公司。

请问老师:20年12月我们给对方公司开了600万的专票,收回400万的款,余200万未收回,21年9月我们公司把公司名称,法人股东都变更了,但实际经营人还是我们老板,现在对方要付那200万给我们,让我们把之前已经开过的200万专票冲红重新开票给他们再付款,说是付款和票据保持一致,如果冲红200万专票会不会有风险呀……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怎么做比较合适呢? 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呀?
请问 现在有个公司是去年该给我们开票 但现在说主体变更 要用新主体 想把之前发生的款退回来 再重新交易下 然后开票 这样可取么?我们已经结完帐啦
请问一下,我们去年和A公司签了一个采购合同(去年年底已经全部发货,收到A公司部分货款,开了部分发票给A公司),现在要改变去年的那个合同主体,就是说去年那个合同要改为和B公司签。现在A公司要将我们开过去的发票冲红,然后要我们开票给B公司,货款就由B公司写个委托付款的函,剩下货款也是由B公司付给我们,这种操作可以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现在就是要开发票,然后我现在我问了一下,我代做账的,他说代开发票的话可能超过45万就开不出去了,然后我现在还要开40万的发票出去,我就想公司的那个开不出去的话,能不能用,因为我还有一个个体工商户的那个,可以开发票,但是那个基本上一直没有怎么用它,我现在就想的话,先能不能个体工商户开40万的发票出去,然后在这一个半月在在这个季度之内,然后把这40万的进账,再就是再有进账发票进项进来,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想请问下2022年12月收到委托对方物流公司的发票2万元,现在实际发生的运费是1.98万,而且之前2万已经开票了,需要他们退回来0.02万,我要求他们红冲发票重新开具,但是对方会计说要我们这边开0.02万的发票给她,她说我们收的款,我们开发票,老师,这样不合理吧,怎么收到退回的运费要我们开票的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之前的公司也就是a公司的,但是现在需要做到B公司属于虚开发票吧。
对于他家那边 这种他家属于虚开发票啦哈? 关键需要我们这边给重新付 他原路退回 而且我这边已经结帐啦 这样对我账务也有影响吧?
是的 这个不影响的,你可以红冲之前。
我都申报完啦 直接就接着账期的账红冲就行啦?
老师 所以我说的那个 不允许哈? 变更主体 一般基本户啥的不变吧?
对的是的,这个不影响。
那这种行为 如果发生啦 就是说存在一个虚开风险 ? 对我们这边的影响呢?
好有影响的。 该属于你的成本费用,对方没有给你开发票。
对方如果就说主体变更啦 不给开 咋办呀 老师 他们就说想用新主体开
你们单位正常做账,汇算清缴调整就可以的。
虚开是对方双方的问题,和你们单位问题不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