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那你就得反结账去改哦。 不能直接这样处理的。 前不久 有学员 也是这样 去改了近三年的账

我们公司之前没有归集研发这一块,今年想申请高新企业,所以需要重新归集20.21年的研发费用,由于20年的原材料全部归到生产成本里面,现在想划一部分材料到研发费用这块。每月我直接做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贷主营业务成本吗?
老师,我前两天面试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是属于软件技术服务行业,是有研发费用这块的业务,2017年成立,2020年开始有业务,我是前两天入职的,了解到他们前期是有研发支出,目前研发是属于停滞状态,说是前期研发的软件现在是投入市场的状态。之前的会计都是有计入研发费用支出这块的,也有把技术人员的费用分摊。目前也一直在分摊研发费用。他们这家公司目前是在申请高新技术企业阶段。老师,我之前没接触过研发这块的业务,请问这个财务,账务这块做的对吗?
老师麻烦问下我接了个账是制造业,是采购化学类材料加工成另一种化学类材料销售出去。现在要把2019年到2021年重新做成高新企业账,我现在感觉越做越乱了,没有头绪了,麻烦老师把这个过程说下,流程说下,我的思路合适?是不是采购是记到原材料,生产是从原材料转到生产成本里,产品入库从生产成本转到库存商品,销售时,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费用发生是哪个部门就记到哪个里,研发部门是记到研发部分???
老师,我们公司研发的几个项目都记在了生产成本~ABC项目中,现在企业要申请高企认定,审计说账上必须得出现研发费用的字眼让我反结账返到2020年年初,原先账上记得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现在让改成借研发支出贷生产成本,借生产成本贷研发支出,让我改成这样,因为工作量很大,想问一下老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老师您好!我司是高新企业,因是在当年9月份提交申请当年又审核通过因铝材挤压行业的特殊性它生产领料跟成品的配比正常领料要高于成品的,当年没有每月计提研发领料,所以台账在12月做一个分录来调整研发费用,导致成品数量多于正常领料数量,这样合理不?分录如下:借: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工资 207,630.00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社保 41,759.36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材料 375,117.90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水电费 484,663.92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折旧费 15,929.16 管理费用-研发费用-差旅费 2,150.52 贷: 管理费用-职工薪酬 207,630.00 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 41,759.36 主营业务成本 875,710.98 销售费用-差旅费 2,150.52 ,还有高新收入的数据是在平常销售那里提取的。可以这样理解不,主营业务成本包含高新收入的成本?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我们老大的意思是,直接在12月调整,我不知道怎么调整,怎么做分录,从那里下手
你好 ; 那你跨年了 也得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处理的 。 你两个都是损益科目 没法 做的哦 ;要反结账去改哈
反结账去改,怎么改呢?能写下分录吗?
你好;反结账去21年 去修改你之前的分录 。 你之前 计入研发费用 冲你主营业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