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一般有多少进项,都需要做进去的 实务上,进项占销项的80%左右就可以了

我是商贸公司的税务会计,主要销售混凝土的,公司业务非常复杂,我们老板还有其他十几个公司,十几个公司有一个资金部管理资金,三个生产公司一个销售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1.为取得进项发票抵扣,库存异常大,2.税负率常年低于行业税负,3.负债大,但资金不断,因为其他公司收的汇票都转到销售公司付款,但是出货不理想,库存问题解决不了,财务经理不解决问题,也不担责!我想知道这个工作最后结果是什么?我要不要辞职!
老师,咱家汽车销售行业,目前手里有很多进项 因为我库存多,我现在在纠结一个问题。我是按照当月发票的进销差来缴纳增值税,?还是按照税负比例(因为开票金额不是我决定的,都是销售人员决定的)?还是假设销项大于进项,用目前手里库存发票进项钉扣?没有经验 想知道实务中有经验老师分享下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本月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申报的时候,自动带出来了需要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为56660.40元,其中厂家给我的折让税额为:18880.00元,剩余:37780.00,发票也没有收到,应该是也是厂家给我的发票有问题我们已经认证抵扣的税额,之前的会计他把厂家给我们开的折让证明部分是把进项税额在借方做的负数,请问我应该怎么处理?我还是按照他的方法把折让部分做在借方负数对吗?把把税务申报系统带出的总进项税额转出部分的差额在做一笔会计分录: 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37780.40 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37780.40 这样处理还是应该怎么做?
老师是这样的,我家农产品、花生的,初加工,因为之前一直都销售是后期成立的公司,机器设备没有发票,也开不进来。我之前用留底推库存,之后结转成本,但是我发现成本过高,导致一直在亏顺。所以我想换一种结转方法,分摊,但是账上又没有机器,我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在一人工费这里,没有对公转账,还有工人这我怎么做不涉及社保,都是零散工人,都是农民。我想按几个步骤来消耗材料。也不知道这么做可不可以。大概呢,我知道,但是又不知道怎么下手做账。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摩托车的,每个月进多少 销多少 ,都是记录的,按照实际销售去结转成本,可是现在做到7月份的账,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销售的车库存负数了,但是车架号确认是这个,假如说以前开出去车型号错了 ,这样是不是就会导致我应该结转成本的型号没结转,然后不还结转的型号车少了的情况?那怎么做啊?因为车比较多,能不能暂估入库啊,后面放发票回来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进项目前做待抵扣的。 没明白老师的意思,是意思。假设我这月销项1000万,我就勾选认证800万?剩余就算有进项 暂时不勾选 就按照差缴纳是不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或者我可可以这样理解 其实还是按照税负差来缴纳的对不对 到推进项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