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这个红冲后期还会开发票吗

老师你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2020年10月签订了购货合同,10月份已开成本票,款已经从公户付了。2022年2月因合同金额有误,对方要红冲发票,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你好,我是优路的学员,我想咨询你一个事情,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上个月开出了一张一个点的增值税专票,但是减免政策4.1号前就没有了,开出去的发票对方公司也已经做账了,但是我们签的合同是三月份签的,这个要怎么办?
你好老师,我签了一个运维合同,期限是一年(2022年11月-2023年10月),小规模纳税人,发票已开,款项已收,我的收入和成本应该怎么确认呢?
老师好!异地项目合同金额300万,一月份开始施工,业务实质是项目已经私下包给A公司,私下合同约定A公司提供成本发票。我们公司一月份给甲方开票10万,2月做了异地预缴税费。3月做个税全额全员明细申报。想问老师:1、工资怎么走账?2、申报个税的人员放几个合适?3、工资发多少合适?是否需要零申报?
会计小白一名,想请教三个问题,一、服务业行业去年根据签的合同暂估了成本,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账?二、去年个人在税务局代开提供的成本票,未付款,但去年已做账,今年发现成本票有错误,今年重新以公司的名义开来了,这个要怎么做账呢?三、去年给业务单位开普票请款,事先不知道对方付不了款,但是对方已经明确说明资金原因今年可能都付不了这笔款,因为我们是小规模,老板不想占开票额,所以想开负数,这个该怎么做账?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后期还要开的
这样的话,本期只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即可的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
小规模没有影响的,学员
之前没有做过进项
小规模不用做进项税的,不能抵扣
2020年的账,跨年了,影响企业所得税,需要调账吗?
你好,学员,这个不需要调账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