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如果下一个月没有抵扣,是可以不进行账务处理的

老师如果下个月进项还是没有抵扣,继续做这个分录: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是吗?
老师,月末结转增值税,这样结转可以吗,假设进项,1000,销项500,分录如下,结转, 借: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1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10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500 贷: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500,这样有问题?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你上次回答我的一个问题是进项180万,销项160万,进项大于销项的,您给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16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80;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那么我可不可只做前面一个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税 16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80; 不做这个分录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0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这样子可以吗?
老师 请问 每月末是不是要将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进行结转:1.如果是销项多了就记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同时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如果是本月进项多,销项少,意味多交了,则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同时做: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是这样的吗?
前提是销项>进项,月末进项税额/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转出,月末需要分别结转吗?这个分录需要做吗?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还是只需要做这个分录: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