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先去把缴纳的部分给验旧了。然后在去做领取发票的份数的

老师你好,我们去年9月份在电子税务局领了25份,刚刚把最后2张开完了。现在要申领,按提示验旧了刚开的2张,现在只能领2张。我想问下这个要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我今天在电子税务局把8月份的申报进行了修改,改了一个无票收入,改好了以后就出现了一个需要我补缴税的界面,我返回去把未开票那里改成0,但是找不到那张申报单了。我们现在这个月已经把票补开给客户了,现在应该怎么办呢?谢谢
老师,我今天在电子税务局把8月份的申报进行了修改,改了一个无票收入,改好了以后就出现了一个需要我补缴税的界面,我返回去把未开票那里改成0,但是找不到那张申报单了。我们现在这个月已经把票补开给客户了,现在应该怎么办呢?谢谢
老师 我想问下我这个月还剩下一张专票 那我现在需要从电子税务局验旧发票 然后领用发票吗 为什么他们说要把最后一张开了才申领
老师您好,我刚和前任会计交接完,有4个问题,请问:1、比如说去年的成本票,因为跨年我没法做成本了,那么相应的进项税也就也就无法抵扣了。是吧? 2、只有以前会计做了成本,且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只有这样,后期我才能去抵扣进项是吧?否则以前年份的发票对我来说就是废的是吧? 3、比如说主户,截至目前一张票没开,我收了认为合理的月份的成本票,目前进项税额加在一起是700多块钱,我是不是需要提醒主管本月先不要开票了,因为开票就意味着要交增值税了。(进项太少)谢谢老师
如何快速查询本企业缴纳税额
老师 你好 出口发票备注栏怎么备注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我是新手对这个不熟悉,是要去哪里验旧缴纳的部分?要上传图片什么的吗?
你好; 电子税务局直接 验旧的; 请登录所在地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验旧缴销】--【发票验(交)旧】,根据【发票种类名称】和【开票截止日期】查询后,勾选要验旧的发票,点击【确定】,然后再点击上方的【验旧】按钮即可。
谢谢老师我刚刚找到了。以前没有自己验旧,一直以为这个发票是自动验旧
你好; 是的。 要自己操作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