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样做是对的

老师,财务软件损益科目按道理来说不是冲红贷方红字吗,但是如果红字贷方应该怎么做分录,我这个分录是不是不对
某企为一般纳税人,收到购货方支付拖欠的货款2000000元,以及延期支付货款利息30000元,正常账务处理是 借 银行存款2030000 贷 应收账款2000000 财务费用26548.67 应交税费 增值税销项税额3451.33 财务软件中,一般财务费用应该在借方,如果在贷方一般是红字,但这个收到延期付款利息在贷方,如果是红字,则分录就不平衡了, 请问老师 这个案列的延期付款利息在财务软件中应该怎么做分录,才不会影响报表平衡呢? 谢谢
老师 暂估发票 收到发票 成本有差异先冲红暂估成本 财务软件损益类科目不能在贷方 我就做负数借方 应该贷库存商品贷方对吗 但是我做的借方正数 这个影响吗
老师,财务主管之前给我说记红字,我记红字,现在她是不对,让我借贷平衡,让我冲回来,这个怎么冲呢,我的现金是增加的,怎么才能把贷方冲回来呢
老师 ,我们收到对方开来的红字专票怎么做账?是要分情况吗?如果未认证抵扣,蓝字未做账,红字发票也不用做账,如果前期已认证抵扣已做账就做相反负数红冲,或借方负数贷方负数贷方进项税额转出,是不是这样做呢?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但是财务软件不是损益科目应该放在贷方红字吗,这样会影响损益么
不是啊,你看你具体科目是什么。比如主营业务收入是贷方发生额,冲红就是贷方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