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产品 就算是自产的也得先根据人工材料 机械折旧费 水电费做分摊到原材料成本去的; 不然你单价没法确定的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司是做铸造厂,然后,以一直以为报废的产品都没有入过账。现在我要求仓库和生产车间的需要每个月提供报废单给我入账。现在问题来了,因为产品是自产报废的,做为原材料重新溶炉的话,原材料的单价应该怎么来确定呢?谢谢!
老师你好,我公司为家具生产企业的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给我们的原材料没有要钱,我应该怎样做帐?没有要钱的原因,是之前发的那批原材料有问题,后来补发给我们的,三月份已入库我当时是这样做的: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现在确定这一批原材料供应商不要钱,我应该怎样做帐?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7计算题某企业加工车间在产品质量检验中,发现100件A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经技术部门鉴定该产品品已无法修复,予以报废。本月生产A产品4000件,其中合格品生产工时为117000,废品工时为3000小时。A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所列合格品和废品的全那生产费用为:直接材料400000元;直接人工120000元;制造费用90000元,共计610000元。废品残料回收人库价值1500元。假定该产品所需原材料在生产开工时一次全部投入。(1)计算不可修复废品的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的分配率。我的问题就是第一问,帮我解一下,加上这个已经第三遍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现在是想问自产报废产成品转成原材料,(把报废产品重新入炉溶料生产)这个原材料单价要怎么定他的单价呢? 盼回复!谢谢
你好 ; 去分摊按照我上面说的 去做分摊表 分摊到你 材料成本去 ‘’; 根据人工材料 机械折旧费 水电费做分摊到原材料成本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