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借成本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前期各自核算,差异备查,后期一次性调整

合伙人制,收入和费用都一半,合伙人的组员工资,也是各一半承担的。计提工资和发放怎么做呢?例如:公司是A和B的,以A为主。2月B工资30,保险10,B组员工资20,保险5。但是B组员工资和保险是A和B平分给,b保险是AB平分。这个怎么计提工资和发放呢?
计提本月应付工资60000元。其中,生产A产品工人工资为20000元,生产B产品工人工资为16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为6000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为8000元,销售部门人员工资为4000元,符合资本化条件研发人员工资为6000元。以银行存款形式发放上述工资,代扣项目包括:(1)分别按2%、0.5%、8%、10%计算个人应缴的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2)应缴个人所得税1000元。题目是完整的!!!求会计分录和具体数值!!!
老师,请问员工在A公司买社保,在B公司就职,发工资时留了个人社保部分的金额在A公司,方便A公司扣社保,剩余工资都是在B公司发,因为A公司有计提社保,又涉及到公司和个人部分,请问A公司和B公司分别如何做账呢?(A公司已经像正常计提社保部分了,也计提工资了,已经计提3个月了,我现在要去调账,毕竟是B公司员工,产生的费用都应该是B公司的,做的是内账)
老师麻烦问一下,社保在A公司申报缴纳,个税同时在A公司和B公司同时申报缴纳可以吗?上班打卡记录大部分在B公司,A公司偶尔去一下,但是工资都是按月发放的,可以吗?或是在B公司的工资是本月发放的,但是在A公司的工资可能是一年或是半年合理发放的?这样有什么税务风险呢?同时也是A公司和B公司的办税人员呢。
老师麻烦问一下,社保在A公司申报缴纳,个税同时在A公司和B公司同时申报缴纳可以吗?上班打卡记录大部分在B公司,A公司偶尔去一下,但是工资都是按月发放的,可以吗?或是在B公司的工资是本月发放的,但是在A公司的工资可能是一年或是半年合理发放的?这样有什么税务风险呢?同时也是A公司和B公司的办税人员呢。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不明白,我能不能保险啥的正常只计提公司的部分。发放的时候把合伙人那部分保险做应收。
然后发放工资的时候冲合伙人应收保险。在算出实际给合伙人和其名下员工多少工资,我倒推得出公司发工资的时候的成本
这么整可以吗?银行账都能对上,就是这个成本我怕整不明白。保险我能对上,工资我倒推公司应该承担给合伙人开的金额。收入-成本就是利润
您好,先正常计提工资社保,分清楚AB,后期业务分红结算,一次性调整差额
它还不是后期算出净利润分红,他是直接算工资的时候,就把成本分一半,然后剩下的按照工资发。所以我就不明白怎么做账
您好,做账简单,涉及合伙人分红时候您就把多的部分减少对应合伙人分红,即支出是相同金额
老师,我能说计提不了工资吗?根本不知道工资是多少,只有一个月全都完事,看销售额才能知道工资,没有底薪。我就只能当月计提上个月的。然后发上个月工资。
您好,没问题,就是两个合伙人利润平分,计提工资多了,分的就少了
2月份手工账,那我现在做的是2月份的利润,这工资成本我都算2月份的了。3月份的话,用软件,发工资走账,我就得软件做。这不就是把2月份的工资成本算3月份报表里面了
是我太笨了吗?这公司账算的乱七八糟的呢,我刚来这个公司。之前手工
我好像明白了。就是社保和工资我正常计提,发工资的时候,就跟多退少补似的。最后对上就行,银行对上就行。
您好,没事,多思考,用笔多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