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具照明固定资产这个

老师,我们公司要做智慧照明,包含采购灯具费用,软件系统费用,APP费用,调试安装费,对方要作为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开票?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我们公司是科学仪器制造业,法人是研究所的老师,专利是法人研究出来的,但是申请专利的时候因为他在所里工作,所以这个专利他给所里了,现在专利属于研究所,(这是一个我们法人研制出来的软件系统,是安在电脑上使用的,类似APP, 需要配合仪器实物连起来才能用的) 研究所授权十年使用权给他让他开公司,现在在研发实物产品,现在买了各种原材料零件,进行组装实物,买的零件能记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吗? 什么时候记资本化支出 我认为实物组装起来也要申请专利,只不过现在还没申请,只申请了电脑上的软件系统专利,学堂有的老师说 我这是做实物,一律不让做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买的零件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老师,那就是整个我都要开具13个点的发票么
是的,要做固定资产就是按照13%开具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