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你们要有专户的 ;到时 会有 工会经费比例的返还的; 你先开工会账户去工会以及税务局备案

老师,我是江苏南通的,公会申报的金额是不是还要转到工会账户,怎么个操作方法啊,第一次弄不太懂。
老师给客户转账的时候,对方的开会行是“江苏洪泽金阳光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请问这样的银行开户行怎么填写收款银行啊?在收款银行中找不到这个银行,无法付款。我们用的是农村商业银行账户
老师,我的开票日期是截止到10.25,这个月我还没有报税,是需要怎么操作的吗,第一次弄不太会,谢谢
老师,我的开票日期是截止到10.25,这个月我还没有报税,是需要怎么操作的吗,第一次弄不太会,谢谢
老师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就是单纯我的工资性收入不超过12万 肯定是达不到申报的要求 主要 就是我之前不是注册了一家公司么,我是法人 一直通过法人账户进行转账汇款 这个会作为我的收入来计算补税么?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弄好之后,之后就知道怎么操作了是吧
你好; 弄好了。 工会会按期 返还比例到你专户的。 你收到做分录处理即可
工会已经申报了两个季度了,也返还了,是不是要把返还的钱都转到工会账户上面去啊
你好 ; 是的。 会到你专户去; 你收到钱做分录处理
返到单位基本账户上面去了,需要再转到工会账户吗
你好 ; 你们没有转专户去吗 。如果没有转 就 到你基本户去了。 也做科目处理即可
就是不需要一定要自己再转到工会账户是吗
你好 ; 基本户收到转到专户去 就对应做分录即可 ; 要转专户去。这个要专款专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