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点上报汇总,然后去申报增值税,是小规模的吗?

老师,我是江苏南通的,公会申报的金额是不是还要转到工会账户,怎么个操作方法啊,第一次弄不太懂。
老师,第一次操作,我的待办事项点开一个要申报的内容就这样 那我咋办啊?老师 老师,我这是不是还没有到报税的那一步啊
老师,我的开票日期是截止到10.25,这个月我还没有报税,是需要怎么操作的吗,第一次弄不太会,谢谢
老师,我的开票日期是截止到10.25,这个月我还没有报税,是需要怎么操作的吗,第一次弄不太会,谢谢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公司,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截止日期应该是5月31日,但是今天我准备申报的时候,发现已经申报了。申报方式为直接(上门)申报。 这个真不是我们操作的。我截图给您看一下。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是税务局自己做的吗? 还有这种方式可以吗?我是不是就不用再操作了呢?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是的,老师,昨晚也是您告诉我的,只是不太明白,没好意思接着问您的,江苏省小规模企业。是去电子税务局申报这几个税种的吗
你好,开的是什么业务的发票?专票还是普票?
老师,7-9月开了给对方专票40多万,普票3800,现在不清楚具体的报税步骤了
专票在第一行和第二行里面填写。在第一个表格。
不到45万的普通发票在第十栏里面填写就可以了,其他的打开保存一下。
老师,我其他的都还没申报,暂时先报第一张增值税的,可以的吧,还是说必须同一天内全部申报完成
好,其他的只要在25号之前都可以啊。
这些所有的税款不用同一天申报了,只要在报税期内都可以的。
嗯嗯,老师,我把普票的金额3800填入第十行后,出来这个提示,请帮忙看下是哪里填错了吗
你好,你的第一栏里面填写错了,第一栏应该等于第二栏加上第三栏。
老师,现在填错了吗
你专票就是开了第一行里面填写的是吗?如果是的话,普通发票的那个在第12行里面填写。
然后再去填写减免明细表最后一行。
对的,普票开了3800填入12行后可以保存了。老师,这是表4最后一行,请看下对不对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嗯嗯,老师,现在剩最后一张表。7-9月我开了专票含税合计471100,不含税金额是457378.65,普票3800,这张表应该怎么填写的
你好,这里不用填写的,不是差额交税的不用填写。
老师,我填报成功了,谢谢,现在是要到税务ukey里进行下一步什么操作了吗
好,现在就可以点反写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