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印花税 是产权转移按万分之五 ; 契税按3%-5%缴纳的。 都要缴纳的。契税缴纳了 才能过户的 销售方去开票缴纳印花税。 购买方自己报印花税 ;契税去房管局缴纳

#提问#老师企业A购买的办公楼4900万,销售方B一直没给开发票,目前企业一直没交印花税和契税,基数分别是多少?税率多少山东的。问一下交契税的话没过户怎么交,这些税需要主动去缴吗?交给税务局还是哪里?
老师请问,我司是一般纳税人,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大多数的业务是免税项目,现想将一套自用的办公室出售给个人(此办公室购买时房款100万,增值税9万,开的是普票,没有抵扣增值税),请问:1、出售的流程是什么样的;2、我司都需要缴纳哪些税;3、我司怎么开票,是自己开,还是去税局代开,开几个税点;4、我司怎么做分录;麻烦老师详细的说下,谢谢!
老师请问,我司是一般纳税人,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大多数的业务是免税项目,现想将一套自用的办公室出售给其他公司(此办公室购买时房款100万,增值税9万,开的是普票,没有抵扣增值税),请问:1、出售的流程是什么样的;2、我司都需要缴纳哪些税;3、我司怎么开票,是自己开,还是去税局代开,开几个税点;4、我司怎么做分录;麻烦老师详细的说下,谢谢!
老师,有些国企也是账务作假的啊?我刚来这家公司,之前会计跟我交接说是什么十四局的让我们多开发票给她们,然后打款过来我们,我们取出来还给她们,因为我们这样没有成本票,企业所得税很高,之前财务为了控制税,暂估了很多的业务费在里面,现在都一直挂着67万在贷方,但是如果不这样做,企业之前老板都是业务往来的,说是国企也要挣钱,只是把手续补充完整的,那这个暂估贷方67万交接给我,我也办不了啊?我不可能后期去哪里给她找67万的发票冲掉暂估吧?那就一直挂在上面?
老师,有个公司需要注销,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公司一直都没什么业务,往年亏损2万多,今年有开了5万多的发票出去,现在要注销,遇到一个问题:公司的账上的钱不够还其他应付款(都是挂在法人下面的其他应付款有3万多),现在公司要注销需要封账,这笔钱也还不了给法人了,其他应付款的数据全部结转到“营业外收入”,这样一来的话,就需要交企业所得税,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缴纳企业所得税?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印花税自己从电子税务局网站上按4900万的基数自行申报上就行了吗
如果销售方一直开不来发票,我们企业A也可以先交着印花和契税吗
老师,没有发票我们企业A是不是过不了户
你好; 1.是的自己报就行了。 2. 是的。 签订合同就自己 自觉报 3. 没有缴纳契税 发票没的 一般是过户不了的。
老师,你的意思是说,我们企业A得先根据合同去房管局把契税交上,销售方才能给我们开4900万的发票是吧
你好 ; 是的。 你先正常走你的流程 ;至于过户要催对方; 还有有空电话问问当地房管局过户的要求 ; 先了解后 及时催销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