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用人民币记账的,要把外币转换成人民币

我同行业是国际物流运输,是跟国外的快递公司合作的,在国外快递公司开了一个下单账号(此账号不是我司与国外直接签的,是我老板名下的公司),我司是提供账号给国内的客户下单运输。我司预收的款一般都是美金(私户收),这预收款只是用来给客户下单的基本费用,等国外真正的账单出来,再来结算的。算这种分录怎么做。1、收到预收款(人民币),借:银行存款--XX银行 贷:预收账款,那出了账单,要跟客户结算,要怎么做分录。2、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老师,就这两个问题
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
2022.6.14外汇账户收到一笔100美元,6.29外汇账户打到人民币账户100美元,人民币收到的金额是668.21元,那我这么做账分录应该怎么做,外汇账户 收到美元,借 银行存款-美元账户 贷 应收账款-客户 ,转到人民币账户 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收到外汇收入,分录做了借:银行存款-美元 贷:应收账款(A),结汇的时候:借:银行存款 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 美元 ,手续费-汇兑损益;国外公司我们也不需要开发票,我怎么确认收入呢?金额是根据我实际汇兑的金额作为我确认收入的金额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类外贸出口企业,5月份出口一批货物收到美金7992,当天就结汇了,我入账,借,银行存款-外币 贷,应收帐款-外商 ,按照当月首个工作日得汇率结算,然后结汇时,借,银行存款-人民币 贷,银行存款-外币,中间差额计入财务费用-汇兑损益,是这样操作吗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哪天收到就用那天的汇率折算人民币是吗?那通常说的结汇是什么意思?
是的,结汇,通俗点说,就是把美金(外币)换成人民币
这种收到外币账户,折算成人民币后,后续就正常做账?什么时候会有汇率差,要用到汇兑损益?
是的,账面如有外币余额的账户,在期末都要调汇的,包括预收账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