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制造费用还是需要结转的,谢谢

请教大家,企业停工期间,机器折旧和工人基本工资正常列支,但是没有生产和销售产品,所以生产成本和销售成本都不需要结转,制造费用下面的折旧,工资有余额,就这样趴着,下个月有生产销售后,在一并结转,我这样理解的对吗
大华公司2021年11月份发生下列业务 (1)购入甲材料50000元,货款尚未支付,(2)上述材料验收入库; (3)生产车间为生产产品领用甲材料30000元 (4)期末计算应付生产工人的工资2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0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10000元; (5)当月提取设备累计折旧10000元(其中,机器设备折旧费和行政部门折旧费各5000元);(6)月末结转制造费用(假设企业只生产一种产品); (7)月末产品全部完工,结转入库产品的实际成本(假设无月初在产品);(8)当月销售产品500件,每件售价120元,货款已收到;(9)结转已售产品实际成本,产品单位生产成本50元。(10)当月以银行存款支付广告费30000元。 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会计分录,要求使用实务中的会计科目(不考虑增值税)
(14)12月7日,本月生产领料如下;生产A产品领用材料20,000元,生产B产品领用材料30,000元,车问一般性耗用10,0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5,000元。(15)分配职工工资,其中生产A产品工人工资20,000元,B产品工人工资60,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0,000元,行政管理部门工资10,000元。(16)12月31日,计提本月应由生产车问承担的机器设备折1日费20,000元,由厂部承担的机器设备折1旧费10,000元。(17)12月31日,按本月A、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总额比例分配并结转本月制造费用。(18)12月31日,A产品完工,验收入库,B产品尚未完工,结转A产品成本。(19)12月9日,用银行存款支付本月短期借款的利息为3,000元。(20)12月31日,结转本月销售A产品成本10,000元。(21)12月31日,分别结转本月的主营业务收入、营业外收入,以及主营业务成本、财务费用、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
2021年4月,甲公司生产车间加工完成A产品200件和B产品300件,月末将完工的A、B产品全部入库本月生产耗费如下:该车间本月仅生产了A和B两种产品,采用生产工时比例10:6对制造费用进行分配。假定月初,月末均没有未完工的在产品①计算本月制造费用、分配以及A、B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②30日,编写月末结转制造费用的分录③计算A产品当月生产成本,完工总成本及单位成本④计算B产品当月生产成本,完工总成本及单位成本;7⑤30日,编写月末结转完工A、B产品入库的分录。ps:2021年4月,甲公司某生产车间生产完成A产品和B产品。本月发生以下业务:①30日,领用甲材料700吨,其中:A产品耗用400吨,B产品耗用200吨,车间一般耗用80吨,管理部门耗用20吨,甲材料单价为每吨150元②30日,计算本月的工资,其中:A产品生产工人工资40,000元,B产品生产工人工资24,000元,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2,000元、行政管理人员工资36,000元、销售人员工资13,000元,工资下个月支付③30日,计提本月的折旧,其中:生产车间使用固定资产的折旧费18,0
老师,企业在12月份因为疫情影响,停工休息,也未开具销售发票,支付生产的保底工资,以及计提的生产设备折旧,我是在营业外支出下面设置一个停工损失的科目,月末直接转损益,还是期末转到制造费用,等下月记入产品成本?网上两种做法都有,怎么处理合适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工资有余额,就这样趴着,下个月有生产销售后,在一并结转,我这样理解的对吗? 理解不太对
为什么呢
你好,成本需要每个月都结转的,既然制造费用里面有数据都需要结转
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呢?
不区分正常的,非正常的吗?正常的我这么处理没问题吧,非正常的入营业外收入吧
你好,什么 非正常?没太理解
不可控因素,比如疫情影响的
停工与否 都需要结转成本的~ 不建议计入营业外
非正常的入营业外收入吧? 非正常的停工还是什么?
停工与否 都需要结转成本的~ 不建议计入营业外 为什么呢,这里不太理解
成本是每个月都需要结转的 既然是非正常的支出,怎么可以计 营业外收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