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一般都是按照工资表处理申报,,1月工资表体现的个人所得税,2月申报,3月缴纳

因为申报个税的工资当月发放次月申报,账面上是当月发单月的,不0申报个税一个月,就在账面停一个月工资才可以平,停掉的那个月工资是有买社保的,这个社保我该怎么去处理
1、工资表里扣的社保,是月初交的社保吗?扣的个税,是次月申报的个税吗? 2、因为是次月才申报个税,那么工资表要提前做出来,上面个税要塡,提前也不知道,怎么塡,难道是要等次月出来以后在塡吗?如果这样的话,工资怎么发呢,因为上面的个税还没有扣
1、工资表里扣的社保,是月初交的社保吗?扣的个税,是次月申报的个税吗? 2、因为是次月才申报个税,那么工资表要提前做出来,上面个税要塡,提前也不知道,怎么塡,难道是要等次月出来以后在塡吗?如果这样的话,工资怎么发呢,因为上面的个税还没有扣
老师,工资这一块我处理一直有纠结。公司一直从个人工资里面扣个税跟个人社保。但是交到2021年4月再就一直没有交过。我也是2021年4月份来到公司。之前人做的工资表,我一直按照那个就做。因为之前的吗?所以他工资表里面做的单位社保跟个人社保肯定有点差异。所以我单位社保就没有计提,也不知道有没有个税,所以我做账时把个税跟个人社保也没有写出来。只是银行发多少,我就计提多少。这个是工资表。该怎样正确的去做?
老师,您好!我们是比如7月30日发6月工资,在8月申报7月的个税,7月申报的个税是6月的工资是吗?有员工的工资超过5千,需要交个税,那我怎么做6月的工资表呢?因为发放6月的工资表是在7月做的,但个税是8月才报的,这样我也不知道当时个税需要扣多少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回答的不是我要问的啊,
我次月申报个税,那我本月的工资表里扣的个税要怎么算出来
您好,就是自行计算的,根据个人所得税要求计算的,人力都是这样处理
那如果计算错了怎么办呢 跟下月交的个税不一样
您好。那就次月调整
自己算的时候 有什么软件吗
我次月报个税的时候 扣的社保是本月的社保吗 也就是我本月工资表里扣的本月交的社保?
您好,是自己计算的,好像个人所得税客户端可以计算,
您好,一般都是按工资表月份数据
个税客户端在哪里
您好,就是您申报个人所得税的软件
没到申报期,可以提前进入计算吗
您好,可以自己选择申报期计算个人所得税
当月工资次月发,那我扣的是哪个月的社保?报个税的时候扣的是哪个月的社保
您好,社保与工资相同月份的数据
也就是说:我本月工资表里扣的是当月的社保,扣下月报的个税对吗?
您好,不好意思,没理解,1月工资表体现的个人所得税,在2月申报,3月缴纳
就是我这个月做工资表,里面的社保是月初缴纳的,个税是下月要报的 对吗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需要自己在软件里计算个税 ,然后填到工资表里,算出来工资 , 下个月再把我算的个税申报 对吗
您好,是的,这样是最标准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