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工程完工了的话 那么你要走无票收入处理的。 你挂了应收账款 和做收入计提增值税没有 ;房子是房地产给你公司的; 要开 房子发票给你做固定资产的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公司,以工程款低房款,现在活干完了,房地产公司给我公司开了一张收据,注明工程款低房款,我公司还未给对方开发票,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做?
@思羽老师 房地产公司个人在工地干活,去给我们公司圆的票服务名称是“建筑服务。工程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做了工程,房地产商现在没钱支付给我们,就拿商品房抵工程款,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好!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承接房地产公司的楼房工程,房地产公司想以十套商品房抵工程款,想问老师,我公司收到这些商品房怎么入账?是入“库存商品”吗?以后公司对外出售商品房怎么开具发票呢?
请问,工程款低房,公司票都开了,房抵在公司明下,对方是不给我公司开固定资产专票
如何快速查询本企业缴纳税额
老师 你好 出口发票备注栏怎么备注
公司组织篮球队参加比赛的报名费,对方户名是篮球协会会开普票。能入账吗
纸质承兑汇票盖骑缝章容易出错怎么办,总是模糊不清
对方开具外经证,我们是收票方还需要确认吗?,对方让我们确认呢?
老师您好,我们有总公司在浙江省,项目都是跟总公司签订的。现在有个项目在北京,北京那边招了几个人做。这几个人社保公积金要缴纳在北京,于是我们成立了北京分公司。他们的个人所得税还是在浙江申报的,工资是浙江发的。我还需要什么材料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现在先说我这笔收据怎么处理?
可以按预售款处理吗
你好; 如果收据开了 。那么你 房子也收到了做 :借固定资产 贷 应收账款 - 房地产 才行的
前面的会计调账已经把账调平了,做的两清了。我现在只有一张收据,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你好 ; 都两清了 你之前怎么清理的。 如果都清理了 都不用做分录。 把收据 附原来凭证后面去
都已经平账了还怎么附到后面去?
你好; 你这个算是补充 附件资料给你 。 你平账这个业务 本身就不用去处理了
如果在开了发票怎么处理?
我们还要给房地产开发票
你好; 你们之前平账是怎么平的; 你先去看看 之前分录怎么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