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直接把发票附在原来计提的凭证后边就是了

2021年做错分录: 2021.12.30号凭证 借:原材料52154.85 进项税额6780.13 贷:应付账款-某公司58934.98 2022年:冲2021年12月30号凭证 1:借原材料-52154.85 进项税额 -6780.13 贷:应付账款-某公司- 58934.98 :2:更正2021年12月凭证 30号凭证 借:预计负债-电费60000 贷:应付账款-供电所 60000 借:应付账款-供电所58934.98 应交税费-进项 6780.13 制造费用-电费 -6780.13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 58934.98 老师帮 我看下这样可以吗?
老师问下 2021年计提电费 11月 借:制造费用-电费 3000 贷预计负债:30000 12月计提电费 :借:制造费用-电费50000 贷:预计负债:50000 2022年1月开来11月发票电费20000 2022年开来12月电费发票40000 像这样要不要做调整以前年度损益的,
请教一个具体业务问题 2021年12月份计提了一笔所得税3000元 2022年4月份年报的时候发现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3000元多计提了 4月份调账 1、冲回多计提所得税 借:所得税 3000 贷:以前年度损益 3000 2、调整以前年度损益 借:以前年度损益 3000 贷: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 3000 4月份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中应交税费期初数减去3000期末数加上3000 未分配利润期初数加3000,利润表中本年累计栏所得税3000 这样财务报表就平了,这样做对吗
2021年房租178000,不开发票进来了,当时每月计提费用的 借:制造费用-房租 贷预计负债。这个汇算清缴要冲出来,5月份能不能制造费用的科目的发票抵部分房租的费用做进去。
老师 看不到懂这个题 例:2014年12月31日,A公司建造了一座核电站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累计发生的资本化支出为1000000万元,预计使用寿命50年,该公司预计核电站在使用寿命届满时为恢复环境发生的弃置费用为20000万元,折现率为10%。 (一)初始入账价值 1、弃置费用的现值为20000(P/F,10%,50)=170.37万元。 2、该核电站初始入账价值=1000000+170.37=1000170.37万元。 借:固定资产1000170.37 贷:银行存款1000000 预计负债——弃置费用170.37 (二)第二年应负担的利息费用=170.37*10%=17.04 借:财务费用17.04 贷:预计负债——弃置费用17.04 (三)第三年应负担的利息费用=(170.37+17.04)*10%=18.74 借:财务费用18.74 贷:预计负债——弃置费用18.74 以后各年度的利息均按(初始本金+累计的利息)*实际利率计算,一直到提满50年,加起来的总和刚好时20000万元。 (四)到期使用此恢复费时 借:预计负债20000 贷:银行存款20000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
老师,事业单位业务转账的手续费可以在利息里扣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如果是少计提了,发票多了呢,也是只要把发票附在原始凭证后面是吗?不管多还是少,多不需要调整以前年度
等额才那样做,有少量差额就直接做到今年了。
不好意思,在问问,等额,能打个比方吗
就是暂估的成本与开票金额相等啊
等额了怎么还要调整以前年度
等额就不用调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