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有发票的吗 能确定实际业务的吗

交接回来的账,发现之前结转成本都没有附成本单据,这个在税务上有没有风险呢
老师好,我公司前两个月有金额较大的技术服务费,但是没有成本发票,这个月成本发票回来了,之前那几个月月末结转咋办?暂估还是咋做?现在这月回来成本发票了,但是没有收入了。
如果过了汇算清缴,老板才拿成本发票回来,(也就是当时没有调增。)会计催了好几回,老板在汇算清缴之前都没有把发票拿回来,他说没有给结清货款,所以对方不肯开成本发票给我们。过了汇算清缴好久,才拿发票回来,这样公司有税务风险吗?会计有税务风险吗?会追究会计的责任吗?
老师:您好!公司今年1月到6月都没有收入,有相关营业成本,之前申报收入为0,成本有数据,新电子税务局风险提示服务提示中风险。后来调整报表,把成本先放在应付账款,等有收入再把成本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现在收入,成本都为0,申报时,提示收入成本都为0,利润总额为负数,为低风险,可以直接申报吗?税务会风险疑点要求写说明吗?
老师:您好!公司今年1月到6月都没有收入,有相关营业成本,之前申报收入为0,成本有数据,新电子税务局风险提示服务提示中风险。后来调整报表,把成本先放在应付账款,等有收入再把成本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现在收入,成本都为0,申报时,提示收入成本都为0,利润总额为负数,为低风险,可以直接申报吗?税务会风险疑点要求写说明和提交资料吗?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销售发票,也有购进发票
那就没有关系的实际业务就行。
但是那结转成本后面没有附成本单据,税务查到起、有啥影响不啊?
没影响的结转成本就是可以没有原始凭证。
这样呀,有没有文件规定可以不要的呀?
哦,没有文件规定,必须有原始凭证。
如你购买货物的,你在购买货物的时候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已经有原始凭证了,有发票了,你在结转的时候就不可能再有发票。
谢谢老师了谢谢你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我想起了,我看结转的时候,并不是当月购进多少、结转多少呀?这个也没有关系吗?「他应该是按收入一定比例来结转的」
没有关系的,有些是根据加权平均单价算出来的。
好的,谢谢你了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我说的结转成本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这笔需要附单据吗?不是结转损益哪个成本哦
这一笔分录也可以没有原始凭证的。
什么都可以不附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要得,谢谢了老师辛苦了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