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退休年龄达到了, 到时领取退休金 ,一般是不取出来的,但是下面的情况可以申请 : 第一种 丧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参保人,由本人书面申请终止养老保险关系。 第二种 外籍、获得境外永久(长期)居留权、台、港、澳来沪工作人员参保后,与本市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聘用)关系并离境的,可申请办理终止养老保险关系。 第三种 本市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累计缴费不足15年(含依照规定延长缴费),且未转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个人可以书面申请终止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 第四种 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关系的人员死亡后,其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的余额可以依法继承。

您好,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每个月个人承担的部分入个人养老账户,请问个人户里的钱没有达到退休年龄可以取出来吗?入职工保险多长时间可以把个人户的余额取出来
李宝峰今年35岁,月收入36000元,月支出14383元,假设收入支出不变,希望60岁退休,并享受20年退休生活,每月养老金缴费比例为8%。李宝峰希望退休后维持现有生活水平,开支为当前开支70%。假设李宝峰投资报酬率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投资报酬率都是5%,今后的通货膨胀率3%。假设当地月平均工资为7085元,每年月平均工资按5%增长。社会养老保险最高为当地平均工资的300%请问退休后李宝峰第一年的养老金生活需求是多少元?李宝峰退休后共需养老准备金金额多少元?工作后第1年的养老全个人账户积累到退休时的本利是多少元?工作25年到退休时个人账户积累的养老准备金本息和是多少元?个人平均缴费指数是多少?第一年每月可领取个人账户养老金多少元?第一年每月可领取基础养老金多少元?第一年每月可领取养老金总额多少元?退休后20年中领取的社会养老保险现值是多少元?退休金缺口是多少元?
李宝峰今年35岁,月收入38000元,月均支出5068元,假设收入支出不变,希望60岁退休,并享受20年退休生活,每月养老金缴费比例为8%。李宝峰希望退休后维持现有生活水平,开支为当前开支70%。假设李宝峰投资报酬率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投资报酬率都是5%,今后的通货膨胀率3%。假设当地月平均工资为5171元,每年月平均工资按5%增长。社会养老保险最高为当地平均工资的300%请问退休后李宝峰第一年的养老金生活需求是多少元?李宝峰退休后共需养老准备金金额多少元?工作后第1年的养老全个人账户积累到退休时的本利是多少元?工作25年到退休时个人账户积累的养老准备金本息和是多少元?个人平均缴费指数是多少?第一年每月可领取个人账户养老金多少元?第一年每月可领取基础养老金多少元?第一年每月可领取养老金总额多少元?退休后20年中领取的社会养老保险现值是多少元?退休金缺口是多少元?
注:该任务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李宝峰今年35岁,月收3入4000元,月均支出7441元,假设收入支出不变,希望60岁退休,并享受20年退休生活。李宝峰希望退休后维持现有生活水平,开支为当前开支70%。 假设李宝峰投资报酬车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投资报酬车都是5%,今后的通货膨胀率是3%。 假设当地月平均工资为3475元,每年月平均工资按5%增长。社会养老保险最高缴费为当地平均工资的300%。 问: 李宝峰退休后第一年的养老金需求(元) 李宝峰退休时共需养老准备金金额(元) 工作后第1年的养老金个人账户积累到退休时的本利和(元)工作25年到退休时个人账户积累的养老准备全本息和(元) 个人平均缴费指数 第一年每月可领取个人账户养老全(元) 每一年每月可领取基础养老金(元) 第一年每月可领取养老金总额(元) 退休后20年中领取的社会养老保险现值(元)
李宝峰今年35岁,月收入38000元,月均支出5068元,假设收入支出不变,希望60岁退休,并享受20年退休生活,每月养老金缴费比例为8%。李宝峰希望退休后维持现有生活水平,开支为当前开支70%。假设李宝峰投资报酬率和个人养老金账户投资报酬率都是5%,今后的通货膨胀率3%。假设当地月平均工资为5171元,每年月平均工资按5%增长。社会养老保险最高为当地平均工资的300%请问退休后李宝峰第一年的养老金生活需求是多少元?李宝峰退休后共需养老准备金金额多少元?工作后第1年的养老全个人账户积累到退休时的本利是多少元?工作25年到退休时个人账户积累的养老准备金本息和是多少元?个人平均缴费指数是多少?第一年每月可领取个人账户养老金多少元?第一年每月可领取基础养老金多少元?第一年每月可领取养老金总额多少元?退休后20年中领取的社会养老保险现值是多少元?退休金缺口是多少元?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