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分开开,但是这个合同确实是没有。企业在安装合同中添加一条说明是分开开发票就好

请教老师,我们公司准备认证高新科技企业,现在是筹备阶段,公司主要做智能锁,智能锁是外购的,系统是公司研发的,有三个疑问 1.关于开发票:对开票的品名有什么要求吗?是不是开技术服务费的金额占比,需要高于开锁具的金额占比。这样才可以体现我们是研发公司,不是贸易公司。 2.公司主要供应商那边采购智能锁体,主板,电池,外壳,然后统一组装好后,货物销售给客户,并且加收技术服务费。那么我想问,采购的一系列零件,都需要作为库存,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的科目吗?服务费没有对应进项,是不是不需要结转成本哈? 3.假如我们进货的成本是200.00,那么开票的销售价格是150.服务费是80,这样开票合理不合理呢?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承接了一个项目,对于客户需要更换的就设备旧零件等,我们进行重新更换和安装服务,这些需要更换的设备和零件我们不生产也是外购的然后进行安装服务。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现在想问一下我们开具增值税发票应该怎么开具?是兼营还是混合还是可以简易?我这块不太清楚
我们公司承接了一个项目,对于客户需要更换的就设备旧零件等,我们进行重新更换和安装服务,这些需要更换的设备和零件我们是外购的然后进行安装服务。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现在想问一下我们可以按照兼营来处理,分别核算开具发票,请问有没有相关可以残酷的合同?
请教一下老师们,我们做装饰装修业的,项目上采购的材料一般是供应商可能一次性按合同的数量金额全部开了发票给我们财务部了,项目上的会计录入进销存时按照供应商的送货单录的,我是做内账总账的,也要求我按照材料科目设置为数量金额式入账,我是拿发票复印件入账时我想先入“在途物资”这个科目,再按照项目会计核对录入合适的入库单入账时转到“原材料”,进销存里是可以备注发票号的,但项目会计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会写个情况说明给财务经理,五一后经理去出差到项目上会给说我的做账要求,我想问一下老师们我这个处理能行吗?有无更好的高效的办法呢?
老师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小微一般纳税人 (清包工),年开票金额在500万以内 会计账务处理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 我们属于包工头 项目按上面的大承包商来确定工程进度 按他们定的进度开具发票 账务处理方面 我们开票就确认收入 同时结转成本 归集成本日常分录就是进入合同成本-人工费 机械费等 然后结转时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合同成本~人工费 机械使用费 没有设置工程结算 合同收入 合同毛利这些的科目 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