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要清卡后才能买发票

你好,我这边是之前同事去领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本月还没过完发票不够用了,公司让每月1号汇总上传远程清卡。今天23号现在我去领新的,需要将发票远程清卡吗
10.王诚实得知买了那块土地(第6笔交易)的人又把它以14000元的价格卖出去了。MAMA公司所有的这块土地在价值上与那块土地相同。11.商店还清了6000元的短期借款(不计利息).12.王诫实将他拥有的MAMA公司1/3的股票转让出去得到现金11000元13.现金销售成本为850元的商品存货,售价为1310元。、要求与讨论:1、分析以上发生的会计事项对会计等式或资产负债表的影响。取一张纸,以文中描述的最后一笔交易(1月4日)发生后的时点为准,先用铅笔草编MAMA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注意在各项目之间留下足够的空间。然后,分析下列事项对资产负债表是否有影响,若有,把它们记录下米,你可以修改表上现存的数据(划去重写但不要擦去原数据),若有必要。也可以增加新项目。其中至少有一项事件对资产负债表不产生影响。请注意基本方程式,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必须始终保持平衡。你可以把每笔交易的影响单独列示出来。用(+或一)标出其变动的数量与方向,这样可尽量减少错误的发生2、登记完这些事项后,请您用正确的格式为MAMA公司编制一张资产负债表。
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采用的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其中一家客户要求开差额征税-全额开票的普票,去年6月和7月的工资一直到昨天才算是结款发放,但是服务费是一直拖欠状态,工资和服务费的发票都已经开给对方,我是今年一月份来这家公司的,之前一直找的代理记账公司,现在公司想把内账做起来,把外账接过来,外账给的截止到2023年12月末的科目余额表的往来账与实际的对应不上,我是发函询证客户了,但是现在发工资了,我不知道她们确认收入的时候有没有计提成本,成本部分的增值税是缴纳了,还是已经冲回了,联系外账询问,外账换新手了说看账上没有计提成本,我应该去哪查能查出来这部分的税到底是什么情况了?是让对方查询往年当季交税的明细吗?求老师指点!
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采用的一般计税和简易计税。其中一家客户要求开差额征税-全额开票的普票,去年6月和7月的工资一直到昨天才算是结款发放,但是服务费是一直拖欠状态,工资和服务费的发票都已经开给对方,我是今年一月份来这家公司的,之前一直找的代理记账公司,现在公司想把内账做起来,把外账接过来,外账给的截止到2023年12月末的科目余额表的往来账与实际的对应不上,我是发函询证客户了,但是现在发工资了,我不知道她们确认收入的时候有没有计提成本,成本部分的增值税是缴纳了,还是已经冲回了,联系外账询问,外账换新手了说看账上没有计提成本,我应该去哪查能查出来这部分的税到底是什么情况了?是让对方查询往年当季交税的明细吗?求老师指点!
老师,您好。1.买的办公用品,给即将注销的公司开的发票,他没有勾选,用不上了,后面他公司注销了,发票冲红还能换开他另外一家公司吗? 2.计划将公司注销了,3月公司需要交增值税20万还未交,发票进项在4月没有开完,5月又开了一张进项票。现在公司能申请留抵欠5月的,把它给一起给留抵吗?怎么操作呢?3.携程网上自费买的国外的机票(是公司人员出差),这个要拿着机票回来报销吗?还是到哪里开发票来报销?4.个人APP汇算清缴要在5月31号前完成吗?它和公司的汇算清缴有什么关联吗?业务员每月按8000进行的申报缴纳个税,实际上分批次共发了30万的提成,未扣个税,这个要怎么给他处理一下
老师,您好!信用证是不是属于应付票据?
我想缴销纸发票,找不到那个路径了,发票业务那里没有看到,麻烦说一下具体路径。
老师你好,我充的快递的,对方跟我开的是预付卡的发票,后面这个钱用完了,是不是要叫对方在开票还是浪个处理呢
老师麻烦问问 就这个60平这个工作场所办公室,然后我给配了25000的灭火器。灭火器啦,小箱啦,乱七八糟。最后人家说,哎呀,你这么大点个平米,抬这么多灭火器,意思不合理。你说这种情况行不行?你要不合理的话,就是把这张票给退了。退的话,他这个对公钱给我打过来啦,我从对公,我从这个个体这个户也取出来了,这样往回退 你说退回来的话,来回这么个退,他对公户打过来了,我再给他把对公户的钱退回去,合理不合理?你说他60多平,确实要2万多的灭火器,是不是不好弄?这种一查,你没法儿解释。这样咋处理比较好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有没有办法修改,因为销售出库成本降低了,会导致利润增加太多
请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甲公司收取商铺租金,可以开具租金发票的吗?(资产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注销的企业工商年报还需要申报吗
香港公司有要求本位币是港元嘛 还是都可以
如何查看我司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