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1月份就不用了,从2月份开始建账

你好,我们这是代账公司,22年2月份开始报个税申报,这个1月转来之前零申报了1月个税,我不知道1月份账做了没,这个在哪里可以看到?
代账公司账转过来,2021.10-2021.12月季度申报表都是零没有数据,也没给余额表,只看到1月份个税是零申报,那我是不是就直接新建账套从2月份开始做账,这个1月份需要做账吗?
你好老师,我这个新接手过来的公司,2022.1月没有发票,个税申报也是零,是不是我1月就直接结账,没有分录可写,结账后接着做2月份的账务处理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有一家公司,去年12月份才有流水,才几笔,然后今年1月份没有流水,二月份也就两笔,目前还没建账,但是有纳税申报,都是零申报的,我可不可以3月建账,之前的流水都做到3月份中去,不再去填期初余额了因为纳税申报都零申报来的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这个不会有什么影响吧?1月份没做账?2020.1-2020.12月报表又有数据,我是不是只看21年的报表就行?
你好!是的,因为21年的汇算代账公司没有处理,就要你做21年的汇算,做这个21年的汇算就要求你看21年的报表,你们这个应该有一个交接清单和22年1月份的账本,可以根据这个划分责任
这个去交接的人不是会计,什么都没拿
我只能看电子税务局里面的季度报表,去年的报表都没有数据,那我只能2月新建账套,1月份的账和之前的都不管了
你好!你只管你接手这个月份的来
嗯,那我就从2月份开始新建账套开始做账就行了是吗?
你好!“那我就从2月份开始新建账套开始做账就行了是吗?”是的
如果我要把期初数据弄出来 我是以什么为依据?
你好!“如果我要把期初数据弄出来 我是以什么为依据?”以申报数据
是以申报往前数三年19年-21年的第四季度的报表来做依据来填期初数据?
你好!因为你接手是22年2月份的账务,就要知道1月份的纳税申报的数据和21年年末的数据
小规模的,1月份没有申报,只零申报了个税,21年第四季度的报表数据都是零,20年第四季度有数据
你好!按理说21年年末的数据就是22年年初的数据,20年有数据,21年的资产负债表应该也有数据
可是没有,之前的会计没有做账就只报税了,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你们纳税申报没有报送过财务报表吗?看一下电子税务局有没有报送的财务报表
有财务报表啊,20年报表就是有数据,21年报表都是零,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期初数据
你好!那你就用21年的数据,跟专管员说一下这个情况
那21年的数据是零那就是没有数据,还是相当于是新建账套
你好!是的,相当于重新建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