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1月,没业务就直接结账就是了

问一下老师,期末处理-发现没有10月份,就直接点结转11月份了, 然后第3步,提示, 期末检查-已完成 结转损益-已完成 断号处理-已完成 报表检查-已完成 点结账后,提示结账错误,返回后,11月份显示红色的已结账,11月份结账不能完成,也不能返结账,12月份也没法结账,我是10月份,11月份是不需要做账的,只需一个季度做一次账,现在这个要怎么处理?是不是软件问题
早上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假如交接过来一个账,是通过表结法来结账的,交接过来的时候没有结账,也就是有余额,但我们是按月结账,假如十月份接手的,录期初需要余额为零,那应该怎么处理呢
代账公司账转过来,2021.10-2021.12月季度申报表都是零没有数据,也没给余额表,只看到1月份个税是零申报,那我是不是就直接新建账套从2月份开始做账,这个1月份需要做账吗?
你好老师,我这个新接手过来的公司,2022.1月没有发票,个税申报也是零,是不是我1月就直接结账,没有分录可写,结账后接着做2月份的账务处理
老师,我刚接手一个公司,他从来没有做过账,报税都是零申报,但是我发现他的公司开了一个基本户,从今年三月份就开始有业务了,这是一个农业公司,没收到过任何发票,也没开出过任何发票,现在我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这个新接手的公司没有余额表也没有账本,我从2020年12月新建账套,只有个税能查到数据,我就在12月做一笔计提缴纳工资,结转,2021年也是一样操作,可是之前转过来2021税务季度申报都是报的零,我2021年汇算清缴我该怎么拿我做的报表申报?还是按之前电子税务局季度申报的来申报?
为啥没账本数据呢?原来没会计吗?
原来会计都是只报税 都没做账,所以我接手很麻烦
报税也要填财务报表的哈,不能乱来的哈,上不清下不接
我们是代账公司,别人去接收过来给我做账的,那我现在就是汇算清缴就不知道是以我这个做的报表来报税还是按他之前的申报的报表来报税
只能延续去年的第4季度报表报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