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请问这批钢材主要是用来做什么的?如果是正常的销售,就做库存商品。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或其他

老师,我们是废料生产公司,购进了一批钢材用于生产怎么做分录吗
我们主要原材料是铝材,当时购进的原材料是安28元每公斤计算,在生产过程产生一些废料,废料过称后入库,那废料单价是怎么计算
老师,我们购买的原材料,给我们外包的劳务公司加工制造生产,他们生产加工的一部分废了,这部分原材料怎么入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公司购进了一批材料用于建造钢结构房,建成之后用来当生产厂房,收到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能抵扣吗?
老师公司购买的钢材做产品的,后面产生的废料卖了需要开票吗?怎么开?账务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是说用来生产的吗?不是用来销售哦,生产废料用
同学:以,钢材来生产废料吗,那钢材就是原材料,领用时转入生产成本
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或其他 领用:借:直接成本 贷:原材料
老师,就是我们生产废料的时候搭建的东西需要钢材,进入办公费可以吗?
还是直接放入主营业务成本吗?
同学:你好,这个钢材搭建的东西,是一次性使用的吗?还是可以使用多次
可以使用多次
同学:你好,这个钢材不能计办公费。可以记入低值易耗品的周转材料,用时摊销一半,等报废了再摊销一半。
那老师,怎么做账务处理,可以做制造费用吗
老师,还有一批钢材是拿来做集装箱用的,然后用来做办公室?这又是怎么做?
同学,不建议直接做制造费用。 借:低值易耗品 贷:应付账款或其他 领用时: 借:主营业务有成本或管理费用一办公费 贷:低值易耗品
好的,明白,老师,那我们的铲车加油,油费怎么记账?
同学:你好,要具体看是哪个部门使用?同学:领用柴油、汽油时, 做会计分录: 如:销售部门 借:销售费用. 贷:现金或其他
老师,生产部门使用的,还有就是销售人员使用,二级科目怎么写吗?
同学:您好。 生产部门 借:生产成本或制造费用 二级科目:加油费,或铲车使用费
老师,可以放入主营业务成本成本吗?生产用油
同学:您好。可以,可以直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