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个人社保不能计入管理费用 去; 你要走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去处理的 ; 那你调整下:借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管理费用 ; 现在工资做 :借 应付职工薪酬 - 工资贷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这样就平衡了

老师,去年的账前面的会计个人社保没有代扣,都做了管理费用,今年把之前没有扣的社保个人部分全部扣了,余额在贷方,我想把账调平,怎么做比较合理呢
老师早上好?我司个人承担部分社保一直都是当月社保当月工资扣,但现在有4位员工走了(社保已缴纳),但工资没扣到,我可以把4位员工的个人承担社保做账冲平 借;管理费用_社保 贷:其他应付款_社保(这是我购买社保,个人部分做的账)
老师,您好,现在发现工资凭证,21年我把其他应付-代扣社保 (贷方)做到了管理费用 (借方负数),使得年底我的其他应付-代扣社保有借方余额2万,调在22年底, 做凭证借管理费用20000, 贷其他应付代扣社保20000,,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万,贷管理费用2万,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新接收了一家公司给他做代理记账,但是他之前一直都没有做账的,有在公户上边扣社保,电子税务局上面没有显示有在册人员,在社保费清缴里的税收完税证明里,能查询到险种及缴纳的金额,应该是私人自己去社保局缴纳的社保,但是又在公户里边扣款,应该怎么处理呢?这个做汇算清缴和工商年报的时候,要把社保的做进去吗?还有他之前全部都是零申报的,那我要把他之前的帐都补回去吗?
公司性质问题,筹备期需要几个有证书的人员,1月开始就帮他们交社保了,4月公司正式运营,才开始发工资,相当于前三个月只有社保没有工资,然后前任会计也没按照个人社保部分去帮他们申报个税 问:这几个人,前三个月的社保公司和个人部分,全部做在管理费用了,汇算的时候可以正常扣除吗?还是需要把个人部分调增?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