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就是打错吗?如果是的话你直接退回就行,备注退款。

请问往来单位给我们打款用错账户名,挂了能有一年的账了,想让我们退回去,换个账户打进来,这笔钱我们也一直没有开过发票,这种的话用出什么手续退回去吗?
老师我们是国企,收到了一笔个人转进来的钱,以打错账户为由直接退了回去,也没要也没要任何手续,这样合理吗,有什么风险
老师我们是国企,收到了一笔个人转进来的钱,以打错账户为由直接退了回去,也没要也没要任何手续,这样合理吗,有什么风险
请问老师,客户从我们这边几个月陆续进了货,货款也打过来了,但是我们这边还没有开票,现在他那边要退一批货回来,我可以从对公把这批退的货款退回去吧?然后把剩下的款再开发票?
老师,请问一下去年我有一家开票的应收账款挂错客户装订账本了。这个没有影响吧? 还有一个客户打款给我们备注往来款,我挂了往来,我们实际上有开发票给这个客户。这是我们应该收款的。这个要怎么调整分录吖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实际就是用错账户给打过来了,这么操作不涉及什么原则问题就行。那正常的话当时收到这笔钱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就应该交税呢,按照无票收入交税呢?
让你原路退回就可以的,只要是你们单位的账户,对应的是之前企业的名字就行,不用非得一个账户。
嗯嗯,这个我明白。那这笔钱在收到的时候交税吗?还是按照开发票的时间交税呢?我一直整不明白什么样的业务情况什么时间纳税
你好不交税的,并没有收入产生。
如果有收入产生了,先收到钱,半年后开发票,我什么时候纳税?
那你得看一下你什么时间给人家提供的服务或者是货物。
开完发票,服务还没完事呢啊
你好,那就做预收账款里面的增值税需要缴纳所得税,不需要确认收入。
增值税,但你开了发票就需要交 所得税,在你提供服务完毕,或者是根据完工进度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