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支付 借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 2.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 -应交水利基金 ,支付 :借 应交税费 -应交水利基金 ,贷银行存款 3. 印花税不用计提哈 ; 缴纳直接做 借 税金及附加- 印花税贷银行存款

早上好!老师!有个问题我请教一下 我们是建筑业劳务公司 我们在给劳务工人发工资时 是发给其中一个劳务承包人员 与这个人签订了代发工资的协议 但是所有劳务人员没有社保 因为是项目上的农民工 请问这些人的个税怎么报呀 谢谢 我们也做了工资表和考勤表及花名册 个税怎么扣缴 谢谢
各位老师,早上好,个人所得税,水利建设专项收入,印花税这些,计提,交税时的账务分录怎么做呢,请各位老师赐教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好,就是每年汇算清缴的时候,如果说各项费用有超标话的,这个在做所得税调增,调减的时候,在账务上怎么做处理,要不要写分录,包括整个的账务处理是什么流程,请各位老师赐教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好,2022年小规模纳税人不是有普票免税项目吗,把提的那部分税,在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借:应交税费-销售,贷:营业外收入,这样行不行呢,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有下午好,我们公司是做劳务派遣服务的,现在老板问我,如果有100万的收入,我们该怎么报成本,比如,增值税加附加税得多少,这些款是走个人的,个税要交多少,还有一些期他费用,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这个成本我该怎么算给老板呢,谢谢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老师,这个人所得税是公司给员工承担的,在这一块需要主意什么呢,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你好 ; 你就注意 在发放工资扣除这部分个税即可 ; . 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支付 借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是这样的,意思这个不从人家的工资里面扣不而是公司给人家交了就行
你好 ; 意思是公司来承担个税吗 ? 那你就直接做 支付 借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2022-03-25 09:33:48 借 营业外支出-个税支出贷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老师,那么这个借方的税金及附加最终就转到贷y方的那个科目了,谢谢老师
你好; 是的。 不客气的。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给予评价
老师,你好,再麻烦追问一下,刚开始计提时:借税金及附加—水利建设 ,贷应交税费——水利建设 ,交款时:借应交税费,水利,贷:银行,那么后期,这个借方的这个税金及附加转到贷方的那个科目,账务才算平呢
你好; 到时你把 借 本年利润贷 税金及附加—水利建设结转了就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