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4.1号以后专票税率3%,普票免税

老师,现在出政策是小规模4月到 12月免增值税,现在是1个点的税率,4月时候开专票是0税率还是3个点税率?
个体户小规模增值税普票现在税率是按1%开还是按免税开?是不是从4月1号开始按免税税率开?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公司,我22年3月开了77万的专票,把发票税号写错了,但到4月7号今天才发现,但3月份开票是1%税率,4月份变成了3%税率,我现在要开77万专票咋交多少税是无法选择1%的税率,票面上只有3个点税率。 政策是4月1号才变成专票3个点,有什么办法能开1个点专票,如果开不了我个人要赔付77万两个点的税率既15400元,老师能不能想想办法
小规模,开普通发票,今年4月以后税率是免,现在开开票时间段是21年6月到今年5月税率是多少?去年是1点,今年免增值税,请问开票税率怎么选择?
自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 是不是在开票普票的时候,税率选择0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政策解读是这样,不是全部0税率
文件没有说是零税率,我发给你,我出来的文件细则。
文件没有说是零税率,我发给你,我出来的文件细则。 https://mp.weixin.qq.com/s/Dj3XqWZDJv-wy4teQqqIFA
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征收管理事项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6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按照《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公告》(2022年第15号)的规定,现就将有关征管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应税销售收入免征增值税的,应按规定开具免税普通发票。纳税人选择放弃免税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开具征收率为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明白了。对于我们开专票的。也不是好消息,要开3个点的了
对,理解的正确,专票没有减免增值税,税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