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方已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 先由购方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获取信息表编号后,把信息表编号给销方,再由销方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具体开具流程如下: 购方操作流程: 一. 点击开票软件左上角的【发票管理】; 二. 点击【红字发票信息表】; 三. 点击【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填开】 四. 选择【购方申请】; 五. 选择【已抵扣】;注:如果购方已做认证(有认证记录)但没有通过需要选择“未抵扣”。 六. 点击【确定】; 七. 手工输入信息表内容,重点注意【数量】和【金额】必须是负值 八. 点击右上角【打印】; 九. 点击【不打印】; 十. 点击【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查询导出】; 十一. 点击【上传】; 十二、稍等几分钟后,如果信息表编号栏中出现号码,请抄写信息表编号或打印出信息表。 销方操作流程: 一. 点击开票软件左上角的【发票管理】; 二. 点击屏幕中间导航图内的【发票填开】; 三. 选择【增值税专用发票填开】; 四. 点击上方的【红字】; 五. 选择【下载开具】; 六. 输入信息表编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七.输入对应的蓝字发票的代码和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八.核对发票内容,重点注意【数量】和【金额】必须是负值; 九.最后点击右上角【打印】,打印出发票即可。

公司的车辆商业保险要退保发票已经抵扣了增值税,现在保险公司要求冲红发票我是整张冲红还是就退款的部分冲红,冲红的步骤怎么操作
我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给B公司,B公司抵扣后发生退款,这部分退款的红字专用发票怎么开?金税盘上怎么操作?
我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给B公司,B公司抵扣后发生退款,这部分退款的红字专用发票怎么开?金税盘上怎么操作?
老师,专用发票在上月份已认征已抵扣 ,本月对方红字专用发票开给公司全额已抵扣红字发票,同时开了一张兰字发票,退回余款给公司,老师,请问一下分录怎么做呀
老师,本月开具的专用发票,发生了部分退货,怎么开具红字发票信息表?例如,我司收到30份专用发票,是万位专票,共30万,现退货32000元,我们作为购货方怎么申请红字信息表,是一张信息表就行,还是要4张呢?是其中一张部分红冲,还是?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信息表开的时候只选择退货的那一部分就行。
我开出去的,只要按照销方操作流程就可以了吧
销售方不用填《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吗?》
是的是的,你不用填写的,这里是购买方填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