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 同一个单位或者个人只用一个往来科目就可以

我们是建筑业,挂靠我们公司的一个老师去年票开的比实际付款的金额多,我就是做的其它应付款,然后工程款到了,跟他打钱,他差我们材料票,我又做的其它应收款,这二个科目能不能对他只用一个科目啦。用什么科目比较好。
老师啊,我们帮挂靠的公司开票给甲方,我们做账的话,开票确认收入,税钱他给我们了。我是公司项目独立核算。开票的税钱也会交给公司。我是这么做的分录,1,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2,借预收账款 贷其他应付款 武汉公司 3,借,其他应付款 武汉公司 贷,银行存款,这样有一个问题,就是开票增值税费我怎么做分录才能把预收账款,其他应付款 武汉公司,这两个科目做平。
老师您好,我们有个应付账款的贷方余额有几毛钱,因为发票合同金额和实际付款金额会差几毛几分钱,实际上我们已经不欠他们货款了,这个已经不用付了,那做营业外收入的二级科目写什么
就是我们公司买车,然后对方公司已经开了汽车全款的发票了。 但是购车礼包里边有其他的优惠项目,这些项目他们又单独给我们开票,所以我想问一下这个发票如何入账,对方科目应该填什么? 因为这部分我们不用付款,我也不能贷:银行存款科目。
您好,老师,我们去年有个其他应收款科目,是因为有张加油卡做招待了,对方给我们开了发票我们就冲其他应收款,现在发票不来了,就做了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收款,想把其他应收款科目平掉,然后因为没有发票在今年汇算清缴调增这个金额,那账上需要把调增的金额在今年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