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账款贷工程施工, 借工程施工贷应付账款。就是相当于红冲暂估的,然后再做发票的。

老师,我们是分包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我公司下的劳务班组的民工,发票是劳务班组承包劳务的人开的,劳务班组开票给我公司计入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工程 贷: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款。现在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劳动局发放至民工,我怎么记账?
我们是建筑公司。防水,水电直接建筑公司发工资,吊塔,钢筋组,泥工组承包给劳务公司,可是劳务公司个人把钱转过建筑公司里给发吊塔,钢筋组人员工资.我做账,收到款: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计提:合同履约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最后做 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合适吗?
@思羽老师 我们是建筑公司。防水,水电直接建筑公司发工资,吊塔,钢筋组,泥工组承包给劳务公司,可是劳务公司个人把钱转过建筑公司里给发吊塔,钢筋组人员工资.我做账,收到款: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计提:合同履约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最后做 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看了一家建筑劳务公司的账,不是说农民工工资由总包代发,我的理解是应该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贷应收账款-总包农民工专户。 那怎么他自己账上银行存款支付农民工工资有1000多万,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贷,银行存款 这是咋回事?
老师,请问建筑劳务公司支付给班组的工程款该入什么科目?计提时借方用合同履约成本-人工费,贷方用什么科目?劳务成本还是应付账款?公司不给班组人员买社保也不签合同,应该就不能用应付职工薪酬啦。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