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保教费是免税的 ; 你们 开票是按现代服务*保育服务费 按这个来开票的

老师,我有个关于发票的问题想请教你一下,就是我们是收学期初时收一学期的保教费,然后期末再根据请假情况计算退费的,然后假如家长在学期中想要开发票的话我们的开票金额应该怎么填呢?是一学期的保教费金额吗(但是期末又有退费)?
老师,我想问一下幼儿园以学期为单位收保教费,然后学期末再根据来园天数清算是否需退费,如有退费的可以用来抵扣下学期的保教费,也可以退回给家长。然后刚开学就有家长想要开发票,请问这种情况下一般是怎么开发票的呢,开票金额是怎么算的呢
老师,是这样的 我们是民办小学 ,比如我们学校维修电路 ,今天换个插板 明天换个灯管,然后维修师傅去五金店里去买,开的清单,不开发票 。等学期末总计一块开发票!现在审计查该批费用有问题,让附出入库单,我该怎么附呢?
老师,想问下我们公司融资租赁了一个生产设备,只是签了合同,明确了设备价格和分期付款计划,然后支付了首期租赁费,那我做账肯定是根据合同把固定资产的价值和长期应付款金额确认出来,然后各期分期付款时再冲长期应付款,但是发票对应不了啊,最开始只有首期租赁费的发票,然后每月付款时才会有相应的月租金的发票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向你请教一下。关于幼儿园保教费发票的。学期初预收,开发票是按照预算的开。期末产生退费,发票需要怎么处理吗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现在是想问开票金额是要怎么填
你好; 开票金额先按照你们 收到的钱开票 ; 后面退费 在去红冲发票 即可
红冲是怎么冲呢
你好; 你们保育费是 免税的普票 ; 你到时 直接开票系统里面 -发票开具 - 负数发票 填开里面去红冲